病房裏麵的這把椅子有著鑄鐵做成的腿兒。

在椅腿兒下麵,原本是應該有膠皮套的。可是,當椅子使用的時間久了之後,這樣的皮套往往也就磨損丟失了。

梁慧敏用來擊打董文輝的椅子顯然就是這樣的。

那是一條缺損了膠皮套的椅腿兒,而它的支撐結構並非一根兒圓管,而是三角形的角鐵。為此,它的底邊當然也就不是那麽齊整,上麵會帶有一些平行的金屬毛刺。

當這些毛刺擊中到饒腦袋,然後……

嗬嗬!那上麵會沾染一點兒東西,自然也就是異常正常的事情了。

可是,這種正常看到人、特別是女饒眼裏,卻又會讓人有那麽點兒脊梁杆子發涼的感覺了。

毛發、碎骨,好像還有一點兒紅白之物。

雖然這些東西看著就會讓人有那麽些惡心的感受,可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卻都能夠想到那是些什麽東西。

為此,梁慧敏的頭腦已經變成了一片空白的狀態。

在這樣的狀態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也就隻剩下了一個空靈的想法。既然董文輝的腦漿都被自己打出來了,那他、他怎麽還能話,而且地麵上好像並沒有多少血跡?

她顯然是忘記了一件事情!

當董文輝倒地的時候,他的臉上和地麵上原本是有一些血跡的。

可是,當警察趕來、董文輝再從地上起來時,這些血跡卻消失不見了。它們就好像是被某種東西給吸收掉了一樣。

雖然在這之前,她忽略了這件事情,可此刻董文輝曾經帶血的臉卻不斷得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甚至,當初董文輝倒地時的模樣還越發清晰得重現出來。

在這樣的狀況影響下,她感覺整個人都好像是陷入到了冰凍的狀態當中一樣。

嘭!

就在這時,病房的門被人從外麵給打開了。

“薇薇姐!”

梁慧敏應該能夠想到吧?

從房門外麵進來的人,絕對不會是來抓她的,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然有了無比驚恐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一點兒猶豫都沒有得向著蕭薇的懷抱當中投去。

顯然在她的眼中,如今蕭薇的懷抱已經變成她唯一能夠獲得保護的地兒了。

“薇薇,你們這是……”

梁文帶著醫生從病房的外麵進來,當時就看到了眼前的景象。

為此,困惑的表情立刻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他是真得搞不太明白,這倆年輕漂亮的女人究竟想要在自己的麵前搞些什麽?

在他看來,蕭薇此刻應該乖乖躺在病床上才對,而梁慧敏當然也應該很安靜得坐在一旁。

可如今她倆卻緊擁在一起,而梁慧敏的臉上還浮現出了無比驚怯的表情,身子也很用力得鑽入到了蕭薇的懷抱當鄭

看她此刻的舉動,就好像她要不這樣做的話,性命可就要被某種東西給威脅到一樣。

“你們出去!我們想要安靜一會兒。”

蕭薇陰沉著臉孔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別看她在保護梁慧敏的時候表現得很大氣,可當某些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時,事情恐怕可就不會表現出如今這副模樣來了。

人有的時候真得是很奇怪的。

當他們為了旁人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表現得特別大膽;可要是準備為自己做某些事情時,內心當中總會有那名些忐忑不安的感覺,就好像他們會因此而深陷到困境當中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