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用來砸董文輝的椅子卻在這時進入到了梁慧敏的視線當鄭

在影魅提醒椅子的事情之前,她當然不會留意在椅腿兒上麵竟然還帶有血跡。

可如今當她的頭腦變得稍稍空閑下來時,心裏卻不由得把注意力轉移到了那上麵去。

她不可能不去關心那條椅子腿兒。

甚至,她想要把椅子從地上拿起來看看,那上麵究竟都沾染了些什麽東西。

可當她想要這樣做時,內心裏麵卻又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顯然她在避諱蕭薇!雖然她跟蕭薇的關係很好,在這之前蕭薇也一直都在幫她的忙,可當她打算去做這個決定自己命閱事兒時,心裏總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矮櫃上麵有濕巾。”

別看蕭薇的注意力大都放到了影魅的身上,可並不等於她就一點兒都不去留意梁慧敏的表現了。

很快的!

她就留意到梁慧敏的目光有向著地麵瞟去的意思。為此,提醒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薇薇姐……”

“擦一下吧!事情應該沒有那個混蛋得那麽嚴重。不過,這些血跡要是被別人看到總不好,那會引起別饒懷疑的。”

“嗯!謝謝你,薇薇姐。”

梁慧敏並非不知好歹的人。

她能夠感受到蕭薇對自己是真的好。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可沒有直接去拿矮櫃那邊的濕巾,而是張開手臂把身軀向著蕭薇的身上撲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愈發嬌媚的表情,而她的身軀當然也就緊貼到了蕭薇的身上,臉麵更是貼到了她的脖頸上麵。

“快去吧!你哥很快就要帶人來了。”

蕭薇並沒有忘記提醒梁慧敏趕緊去做剛剛兩人商量好的事兒。

做為一個比梁慧敏稍稍年長的女人,她的心裏很明白,有些事情有機會的時候,就必須得抓緊時間完成。

如果梁慧敏不抓緊時間這樣做,那梁文就會帶著醫院的醫護人員過來。到時候,萬一有人再發現椅腿兒上麵的東西那了就不好了。

“哦!好的,薇薇姐,我知道了。”

梁慧敏雖然還想要在蕭薇的身上再賴一會兒,可她聽了這話後,卻不得不放棄這樣的打算了。

在輕聲回應的同時,她的身子忙不迭得從蕭薇的身上起來,手更是向著矮櫃上麵的濕巾放去。

“啊……”

擦拭椅腿兒對梁慧敏來,當然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可是,當她留意到椅腿兒上麵沾染的某些東西時,驚叫聲卻從她的口中直接傳來。

甚至,她當時都有了後悔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可就坐倒在霖上,急促的喘息聲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就冒了出來。

“慧敏,怎麽了?”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驚叫,身子呼得一下子可就從病床上起來。

如果梁慧敏不是被黏在椅腿兒上的東西給驚嚇到了,那她此刻肯定就要發現她根本就是在裝病了。

“薇、薇薇姐,上麵英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