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董文輝真得受了很嚴重的傷?”

病房內的氣氛很吊詭。

沉默當然也持續了許久的時間。

這之後,梁文的聲音方才進入到兩個女饒耳鄭

這時候,醫院的醫護人員早就徒了病房的外麵去,而蕭薇當然也乖乖得躺回到了病床上。

梁慧敏當然也沒有待在地麵上。

她的身子蜷縮著,直接就鑽入到了蕭薇的被單當中,驚怯的目光則在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她雖然並不相信梁文會做出大義滅親的事兒來,可她的內心當中真得是充滿了無比驚懼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身子就算是躲藏到了蕭薇的被單下麵,卻依然還是在瑟瑟發抖,根本就沒有變得平穩下來的意思。

“大概是吧。”

蕭薇替代梁慧敏給出了回答。

這之後,她可就用很堅決的口氣道,“可這都是他自找的。”

“是啊!是自找的。”

在這個問題上,梁文還是很支持蕭薇的看法的。

當然!他也不可能不支持蕭薇。

畢竟他要是懷有其他想法的話,就等於時把梁慧敏給出賣了。

雖然大家族的繼承權之爭,往往都會引起一陣兒血雨腥風,可這樣的問題顯然並不會出現在梁家兄妹的身上。

別看他們隻是堂兄妹,可他倆之間的關係很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當然沒有借機幹掉梁慧敏的想法了。

別看方才蕭楚雄過來找事兒的時候,梁文在考慮問題時很介意某些事情,可當外部的壓力一旦消除的時候,梁文可就不會再去多考慮這些事情了。

畢竟梁慧敏是他的堂妹,也沒有威脅他繼承權的意思,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幹嘛非要置人於死地?

“可這一樣會給我們帶來麻煩。”

梁文並沒有把事情定格到梁慧敏的身上,而是故意用了我們來定義這件事情的影響。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稍稍得抬起,目光則向著病床上的兩個女人看去。

當蕭薇的目光為此跟他的碰撞到一起時,當然能夠看出他的臉上時一副怪異的表情。

很明顯!

發生在董文輝身上的某些事情還是讓他有那麽點兒極為困惑的感覺。

“薇薇,可你不覺得這件事情很奇怪嗎?”

“奇怪?”蕭薇盡量用平靜的語調回應,目光則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她並沒有想到梁文口中的奇怪究竟代表著怎樣的意思,而且腦袋裏麵還打出了不少的問號。

不過,梁文的表情卻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些不安與焦灼的感覺。她隱隱得感受到,梁文的奇怪應該是衝著自己來的。甚至,她能夠想到梁文應該是在懷疑影魅的存在了吧?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自己應該如何來跟他解釋呢?特別是影魅的存在,這仿佛是件根本就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吧?

“沒錯兒!董文輝幹嘛要放過我們?”

梁文用冰冷的語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而他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難看了。

看樣子!

蕭薇的想法還是出現了一些偏差。

他想得根本就不是跟影魅相關的事情,而是在考慮董文輝怎麽就突然不再出手對付蕭薇了?按,他應該借題發揮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