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我們警察辦案是講究證據的,並非隻是聽你們一麵之詞就可以。”

警察聽到蕭薇的應對,當時可就把目光轉動了過來,警告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話得太過令人感到難堪,可是他話語當中警示的味道卻已經異常明顯了。

“是啊!你不要以為自己對別人好,就是在幫助別人,你這樣的舉動搞不好會害了人家,同時也害了自己。”

蕭楚雄那可是老江湖了。

難道他還看不出蕭薇這樣做,根本就是為了保護梁慧敏嗎?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更多得把這件事情想到梁文的身上去了。

他覺得這要不是蕭薇對梁文有了特別的想法,那她肯定就不會再自己的麵前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了。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的內心當中肯定不會有很舒爽的感受。

為此,從他嘴裏出的話,便總有那麽幾分想要揶揄蕭薇的味道,而且他臉上的表情也就變得更加生硬了。

梁文並沒有吭聲。

他想要在這件事情上找個辭出來,可病房當中的這兩個女人對他而言都很重要。

無論她倆當中的哪一個被警方帶走,他的心裏都會有無比糾結的感覺。

雖然從感情方麵來講,他的確是應該先保住蕭薇才對,可他當真能夠為了一個姓蕭的女人,就把梁慧敏給丟出去嗎?若是他當真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來,隻怕梁家的其他人知道後,可就要拿他開刀了。

顯然這可不是梁文想要的。

畢竟他梁蕭兩家可是世仇,而他怎麽能夠做出這種令梁家人心寒的事情來呢?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的心裏當然也就呈現出了備受煎熬的感覺。

他的確是想要保住蕭薇,可這樣的想法卻跟自家的立場相互碰撞,而這當然也就會讓他變得越發苦悶了。

事情看來要無可避免得向著蕭薇不想的方向發展了。

梁慧敏雖然沒有再吭聲,可臉上倒是一副蠻堅定的表情。

看這意思,她的內心當中倒是沒有太過緊張的感覺。至少她並沒有因此就被擊垮的意思。

有些時候,當人發現自己走入到一條死胡同裏的時候,心裏就會產生其他的想法。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也就往往會從中尋找到其他的出路來。

至少梁慧敏的心裏已經不覺得眼前的事情跟剛剛那麽可怕了。甚至,她還多少有了那麽一點兒期待的感受。

雖然她不知道自己被警察帶走之後,將會有怎樣的事情在等著自己,可她相信梁家的人肯定不會為此善罷甘休的。

若是事情當真能夠是那樣的話,那接下來的壓力應該就會壓到梁文的身上了吧?那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是不是也就曝光了呢?還有,她還是期待著蕭薇能夠回到蕭家去嗎?那她……

嗬!人有的時候真可笑。

明明眼前的這件事情能夠幫自己把希望達成,那她之前幹嘛還要表現得那麽抗拒呢?

“咳咳!嘶,真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