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話?

在場的眾人聽到這話聲,臉上當時可都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們的目光當即也就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結果!他們卻看到董文輝觸摸著腦袋竟然從地上坐了起來。

我去!

他沒事兒?

如果,在場的重任方才是困惑,那如今肯定是變成了震驚。

在表情改變、眼睛睜大的同時,他們的的目光當然也都直勾勾得緊盯到了董文輝的臉上。

在倍感震驚的同時,他們的心裏當然也有了全然不同的感覺。

顯然蕭薇和梁慧敏的心裏可是半點兒放鬆的感覺都沒櫻

特別蕭薇!她甚至想到董文輝這個混蛋醒來之後,肯定不會出對她有利的話來,甚至,這家夥很有可能要搞出一些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來。不過,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情也不是沒有放緩的可能。

畢竟要是董文輝把對付的目標放到自己身上的話,那梁慧敏的處境當然也就不會變得跟之前那麽困難了。

梁慧敏同樣也不會因為董文輝醒來就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不光如此,她的心情還變得跟蕭薇一樣複雜。

如果董文輝不是現在,還是再早幾分鍾醒來的話,她的心情肯定要比如今簡單許多,那當然就是開心的感覺。

可現在她卻總有那麽點兒開心不起來。

畢竟董文輝這麽一醒,也就明他應該沒有事兒了。

既然他沒事兒了,那麽警察當然也就不會把她給帶走了,那她想要借機曝光蕭薇跟梁文之間關係的企圖豈不就要落空了?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那蕭薇……

她還能夠跟著蕭楚雄一起離開嗎?

就在梁慧敏這樣想的同時,梁文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董文輝的臉上盯去。

和明顯!

他的眼中完全是疑惑的眼神。

白了,他是絕對不會信任董文輝的。

在他的眼中,董文輝隻是一個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如今這個家夥突然醒來,當然也就會加大事情的變數。為此,他最需要防備的事情,當然就是這家夥會否借著這樣的機會,對麵前的這倆女人造成更新的傷害呢?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率先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他雖然並不知道之前在病房裏麵究竟都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可他卻能夠想到這件事情肯定跟蕭薇和梁慧敏有關,而按著董文輝的尿性,他恐怕就不會放過蕭薇了。

蕭楚雄的目光當然也在注視董文輝。

跟蕭薇三人相比,他的神情當然是最坦然的了。

他在用極為鎮定的眼神看著董文輝。

畢竟他跟董文輝可算得上市盟友的關係,而董文輝又的確有投靠他的意思。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相信董文輝這子肯定不會給自己拆台。

如今他需要考慮的,當然也就是應該如何來給董文輝一個指示,以便他能夠按著自己的想法把話到蕭薇的身上去。

“先生,你已經沒事兒了嗎?”

警察看到董文輝從地上起來,當然也就用困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畢竟按著護士報警的焦急勁來看,董文輝就好像要死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