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要欺負人?”

梁慧敏搶話的本領可不是蕭薇能夠比擬的。

雖然她也在為眼前的景象感到緊張,可跟蕭薇舅舅不疼、姥姥不愛的生活狀態相比,她從到大都是在有保護的環境當中成長起來的。

雖然不能她是溫室當中的花朵,可她的確是沒有遭受過太大的挫折和壓力。當她麵對如今這樣的事情時,內心當中的恐懼感當然也就會比蕭薇的上許多。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要比蕭薇更加能夠開口話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無比堅決得向著警察們的臉上盯去。看她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在向警察們表示,她才是哪個最應該被他們給帶走的人呐。

“對!不,不是這樣的。”

梁慧敏的話跟蕭薇的幾乎同時傳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身子則向著梁慧敏的麵前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玩老鷹捉雞遊戲當中的老母雞,想要護住自己的幼崽,根本就沒有讓對方把自己的幼崽給抓走的意思一樣。

“不是這樣?”

“這件事情是我幹的。”

“薇……”

“你少話!”梁慧敏還想要來反駁蕭薇的話,可她剛剛出一個字來,後麵的話可就一下子被蕭薇全都給懟了回去。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蕭薇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

在做出這樣的表現同時,蕭薇的臉上也呈現出了毅然決然的表情,“這都是我的錯兒!你少插話。”

梁慧敏半張著嘴巴看著蕭薇,顯然還想要再多點兒什麽,卻又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再開口了。

在有這樣的感覺同時,她的眼窩當中也有了潮濕的感覺。

很顯然!此刻,應該是有眼淚在她的眼窩裏麵打轉兒了,而它們不定什麽時候就會從她的眼眶當中流淌出來。

“老先生,那您,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警察聽到她倆的應對,當時可就把目光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他還是想要找個現場的證人。

“我在這件事上沒有任何的想法。對了!這個房間裏麵不是有攝像頭嗎?你們可以調看一下錄像,之前發生的事情不就全都搞清楚了嘛。”

“沒錯兒!護士,你們病房內的攝像頭應該好用吧?”

蕭楚雄的話顯然等於給警察提了醒!後者聽到他這樣講,那可真實一點兒都不含糊,直接就將應對的話出了口。幾乎同時,他的目光也就向著站在病房門外的醫護看去。

“有!有錄像。”

醫護人員聽到警察的詢問,當時可就把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異常堅決的表情。

“很好!那咱們就看錄像吧。”

警察聽到醫護人員的回應,毫不遲疑得將這樣的話給重複了一遍。

“你們不用看!這件事情就是我的錯兒。”蕭薇雖然還在堅持這樣的話,可她話的聲音卻不像之前那麽堅決了,呼吸聲當然也變得比方才更加急促了。

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擔憂的感覺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麵色當然也就變得異常難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