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兒本來就是我的錯兒,你讓他們把我帶走吧。”

梁慧敏聽到蕭楚雄的話,當時可就在蕭薇的身旁高聲喊叫了起來。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也就劇烈得起伏了起來。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當真是充滿了氣惱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也是真得有了那麽點兒想要讓蕭楚雄把自己帶走的意思。

甚至,某些話已經到了她的嘴邊,甚至要被她直接給出口來。

隻是,她卻依舊在盡力忍著,並沒有把這樣的話出來。

可她越是這樣,心裏就越有煎熬的感覺。

可實際上,今能夠在病房當中發生這樣的事情,她的心裏本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卻真得半點兒那樣的想法都沒櫻

蕭楚雄聽到梁慧敏的喊叫,根本就沒有搭訕的意思。

雖然梁慧敏的模樣的確是蠻漂亮的,就算是蕭楚雄這樣的老家夥看了也會有那麽點兒心動的感覺,可這並不等於他就要把梁慧敏帶走。

如果蕭楚雄連這點兒定力都沒有的話,拿蕭家偌大的家業也就不可能好好得維係下來了。

“這裏發生什麽事情了?”

警察的話聲從病房的外麵傳來。

雖然從蕭薇站立的位置根本就看不到出現在病房門外的警察,可她的心卻一下子就懸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愈加緊張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呼吸當然也變得跟之前不同了。

別看她方才在蕭楚雄的麵前表現得很大氣,可當她真得要去麵對警察時,內心當中依然還是會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裏當然會敲起邊鼓來。

如果此刻再給她一個機會來選擇的話,她真得很難再跟方才那樣表現得異常淡定了。

不過,潑出去的水出來的話,這都是沒有辦法收回的。

雖然蕭薇已經在為麵前的情況感到緊張,可她的臉上卻依舊盡力維持著平靜的表情。

顯然!她可沒有讓蕭楚雄輕易把自己看扁,留意到她的臉上有擔憂驚詫的表情的意思。

在話語聲傳來的同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當然也就向著病房這邊傳來。再不片刻,幾名身高馬大的警察可就出現在了病房的房門外麵。

在他們的包夾下,梁文的腳步隻能想著病房當中挪動,而這當然也就讓他深陷到病房當中來了。

“警官,您看!”

招呼來警察的,應該並非蕭楚雄手下的人。

雖然蕭楚雄方才也喊出了要報警的話來,可他的話顯然更多的還是用來嚇唬蕭薇和梁家兄妹的。

至於執行他命令的保鏢,恐怕也隻是在他們的麵前上演了一出戲而已。

可是,他可以上演這樣的戲份,醫院當中的醫護人員卻不能這樣做。畢竟這裏是他們工作的地方,若是這裏真得有傷害事件發生,對於他們來,顯然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在一名護士的指示下,警察們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病房當中看去。

當他看到有人竟然倒在地上還,當時可就很大聲地詢問道,“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啊?”

“警官,他想要欺負我!所以,摔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