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沒吭聲。

這的確是個很考驗人性的問題。

手心手背都是肉!對梁文來,他當然是不想放棄麵前的任何一個女人了。

可是,他的心裏卻又很明白,自己此刻恐怕真是要對這件事情做出一個選擇了。

就蕭楚雄的表情來,如果他今不在這件事情上做出一個了斷來的話,那他肯定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了那樣,到最後還是對他自己不好。

“選什麽選?這事兒就是我的錯兒!你直接把我給帶走好了。”

蕭薇並非看不出梁文的臉上已經表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一點兒都沒有讓梁文為此感到難堪的想法。

不光如此,她還很想要把梁慧敏保下來!按著蕭楚雄的法,如果梁文跟自己在一起,可就要丟掉對梁家的繼承權,顯然這是她根本就不想要,也沒有必要看到的結局。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應該自己來承擔眼前的事情,而不是讓梁慧敏或是梁文難堪了。

“薇薇姐,你什麽呐?剛剛的事情……”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回應,呼吸當時可就變得加速了起來。

看樣子!她是真得不想要誣陷蕭薇。不管她在背後有著怎樣的圖謀,可就私人感情來,她對蕭薇還是一片真心的。至少她的確沒有構陷蕭薇的意思,或是想要趁機占她的便宜。

“好了!你別了,他是我大伯、親大伯!你覺得他能把我怎樣?”

蕭薇聽梁慧敏還想要跟自己爭執,索性就扭身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想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的心裏應該有了無比堅決的意誌,她是不會輕易再改變自己的決定了。

“嗬!你們想好了嗎?”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這些話,冷笑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幾乎同時,警車的鳴笛聲仿佛從病房的窗子外麵傳來。雖然這聲音聽起來並不算明顯,可病房裏麵的人卻都捕捉到了這聲音。

為此,眾饒心裏當然也就產生了不同的感覺。

在這些人裏最得意的,當然就是蕭楚雄了。

不管這警車是被他手下的保鏢給招呼過來的,還是被病區當中的醫護人員給招呼過來的,這顯然都讓他的心裏有著無比輕快的感覺。

畢竟能夠把蕭薇從醫院帶走,這原本就是他此行的目的。

如今他就算是沒有辦法借機沉重得打擊到梁家,可要是能夠達成這件事情顯然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了。

“蕭總,你有必要非把事情搞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梁文根本就沒有更多的話好!他緊咬著牙關,從牙縫兒當中將這樣的話給擠了出來。

“梁總,你還年輕!咱們不能為富不仁。有句不是得好嗎?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你看!如今這件事情不管是你的堂妹犯了錯兒,還是我的侄女兒犯了錯兒,咱們都必須要找出一個負責得來才校”

蕭楚雄用沉穩舒緩的口氣著,身軀則向著梁文的麵前湊去,“不過,你要是真得這麽心疼我的侄女兒,我倒是不在乎把她留下,等下讓警察把你的堂妹帶走。”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