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不是自信的問題,而是睿智。”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反駁,卻是一臉淡定的表情。

甚至,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而之前他微微下垂的嘴角竟然也向上挑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是沒有把蕭薇的舉動當回兒事的意思。

“蕭薇,我老了!將來蕭家肯定是你跟你堂哥的下,難道你就不考慮一下重新回到咱們蕭家來嗎?再了,你覺得梁家的這個子真得能夠對你好嗎?你沒看到,他都不敢來接我方才的話!”

蕭楚雄的話到這裏,輕嗤聲可就從口中直接冒了出來,而他的目光則順著眼角不屑得向著梁文的臉上瞥去。

“你難道以為他會是跟你爸一樣類似的男人嗎?他會跟你爸為了你媽一樣就放棄萬貫家產嗎?蕭薇!你未免太傻了。像你爸那樣的傻瓜,恐怕上千年才會出那麽一個。”

蕭薇聽到蕭楚雄洋洋得意的話,雖然呼吸變得異常急促,卻又沒有辦法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畢竟梁文此刻的表現的確是讓人有那麽一點兒失望。

不過,好在她的心裏並不是很在乎。畢竟她隻是想要把梁文當做是好朋友、好同事來看待。

甚至,梁文此刻的表現,還讓她的心裏壓力減輕了不少。

至少她將來不用再去更多的擔心自己跟梁文之間的感情問題了。在她看來,自己將來可以用梁文今的表現來疏遠兩人之間的關係。甚至,她已經想到不用自己疏遠,梁文也就會變得不像過去那般在乎自己了。

雖然她不相信自己的老爸是一個笨蛋,可她卻又不得不承認蕭楚雄的話應該是對的!在這個世上能夠跟她老爸那樣為了愛情放棄財富的人並非沒有,可實在是太少了。

這就更不用,如今需要梁文放棄的還是億萬家資了。

“可是,我哥肯定就是那樣的人。”

梁慧敏原本是想要在蕭薇的身後一直躲藏下去的。隻是,當事情到了如今這種地步時,卻讓她沒有了再繼續這樣做的想法,而是令她不得不從蕭薇的身後走了出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疾呼聲也從她的口中傳來。

幾乎同時,她的手也想著那把椅子抓去,任性與倔強的表情緊跟著也就呈現到了她的臉上,“這個混蛋就是我放倒的!怎麽了?你們要是想要抓人,那就衝著我來好了!”

在梁慧敏叫嚷的同時,蕭楚雄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她的臉上望去。

按,他跟梁慧敏不會有太多的接觸,可他卻依然感覺這是一張似曾相識的臉。

隻是,他確信自己在留意到這張臉的時候,應該並沒有想過她會是梁家的人。

這不禁讓他有了那麽一點兒猶豫的感覺。

很明顯!他這是在考慮自己究竟是記憶錯亂,還是當真曾經見過梁慧敏、或是一個模樣跟她非常相像的女人。

“慧敏,你胡什麽呢?給我!你把椅子給我,剛剛明明是我把他給放倒的,你沒有必要幫我頂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