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並沒有因為梁慧敏主動站出來,就放棄幫她頂罪的想法。

非但如此,她還故意把事情到了自己的頭上。聽她話的口氣,這件事情顯然就是她做出來的,而不是梁慧敏做出來的。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是一副毅然決然的表情,這仿佛是在表現她根本就沒有撒謊。

可是,她越是這樣表現,在旁人看來疑點也就越大。

隻不過,蕭家的這幫人卻沒有必要將這樣的話出口。他們的目光很快就集中到了蕭楚雄的身上。

顯然!

如今的事情應該如何定奪,當然都應該是由蕭楚雄來了算的。

“看什麽看?你這麽大歲數,難道沒見過漂亮女人嗎?”梁慧敏當然也留意到蕭楚雄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自己的臉上。為此,她把身子向前一挺,呼喝聲立刻就從嘴裏冒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瞪大了起來。

很明顯!她想要借用這樣的方式來分算蕭楚雄的注意力。至少她的確不想讓蕭楚雄的目光再繼續直盯在自己的身上了。

“嗬!好凶的丫頭。”

蕭楚雄冷笑著自嘲般得把目光收了回去,“不過,你願意承擔這件事情的責任,那是最好的了。你別以為,你此刻主動站了出來,我就會放過你了。真的假不了,假的也別想成真。”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楚雄的眼神則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顯然他在留意蕭薇的反應,並想要從她的臉上尋找到一些非比尋常的東西。

“你得沒錯兒!這事兒就是我幹的,跟其他任何人無關。”

蕭薇同樣也不是那種性格軟弱的女人!即便她過去在董文輝的麵前表現得很軟,可如今事情畢竟不同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看她此刻倔強的模樣,就好像警察來了要不把她給帶走,到時候她都能夠跟人家拚命一樣。

“很好!可這事兒究竟是誰幹的,既不是你就行,也不是我能夠做出的。我有我的判斷,我相信警察也會有他們的法。更為重要的是……”

蕭楚雄的話到一半時,手更是向著病房的房門上方指去,“你們難道沒有發現那裏有監控探頭嗎?”

雖然蕭楚雄這話得很淡定,語調也很舒緩平穩,可蕭薇卻不由得倒吸起涼氣來。

很明顯!

她並沒有去留意這個探頭。

畢竟這個東西安裝的位置是沒有辦法直接照到病床的,而是隻能照到從病房的房門進來的走廊、還有病床與牆壁之間的空隙。

顯然這個探頭這樣安裝就是為了盡最大可能得保護病饒隱私,同時又為醫護人員照顧病房當中的病房盡可能提供更多的幫助。

可就這麽一個東西,顯然是可以照到之前發生在病房當中的事情的。為此,警方當然也就可以通過它知道董文輝這個家夥是如何倒地的了。

“蕭薇,沒想到吧?我雖然老了,可觀察力一點兒都不差。你別以為自己很厲害,薑還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