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給警察打電話!讓他們來調查這件事情。”

蕭楚雄在揶揄過蕭薇之後,根本就沒有給任何人留出話的空隙來,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再次出了口。

做為一個混跡商海的老江湖,他有足夠的信心去相信自己的判斷。

他已經看出董文輝倒地的事兒肯定跟躲藏在蕭薇身後的那個女人有關,而這個女人不管是誰,她肯定是姓梁的,並且還跟梁文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打擊了這個女人,當然也就等於時打擊了梁家,這當然是他異常樂意去做的事兒了。

“不用調查!你們讓他們把我抓走就可以了。”

蕭薇雖然在方才那個問題上吃了癟,可不等於她就放棄跟蕭楚雄對抗的打算了。

雖然她已經感覺到沒了影魅的幫助,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很難大獲全勝了。可是,為了能夠保護梁慧敏,她卻還是準備將這件事情給頂包下來。不管自己將來跟梁文的關係如何發展,她都感到梁慧敏可以成為自己的好姐妹。

“薇薇姐……”

梁慧敏的這聲呼喚很聲,幾乎跟蚊子哼哼一樣。

甚至,就連站在她身前的蕭薇都沒有聽到她的叫聲。不過,蕭薇還是稍稍得將頭轉動了過來,“妹妹,別怕!沒有人能傷害你的。”

蕭薇能夠這樣講,顯然是因為她感受到梁慧敏搭放在自己身上的手有了挪動的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想著斜倒在一旁的椅子看去。

指紋!

很明顯!這個椅子上麵肯定有梁慧敏的指紋,卻不見得會有她的。

畢竟她是住在這個病房當中的病號,並非是來探望病饒親屬、或者陪護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蕭薇的手當時可就想著椅子上麵抓去。

“老爺!心,你想幹什麽?”

蕭楚雄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舉動緊張,可站在他身旁的保鏢當時就高聲叫喊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們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顯然若是蕭薇再把椅子繼續舉高起來,那他們可就要向蕭薇發起攻擊了。

“都別動!否則,我就不客氣了。”

梁文當然也能夠看到蕭薇的舉動。

雖然他並沒有空暇去判斷蕭薇這樣做的用意,可他卻不能夠讓蕭家的保鏢對蕭薇做出傷害的事情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叫喊聲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隻是,他卻沒有辦法到蕭薇跟梁慧敏的身旁去保護她倆的安全。畢竟他此刻還站在病房的房門那裏,而蕭楚雄跟蕭家的保鏢們則處在他跟蕭薇和梁慧敏中間。

“別喊!她在消滅罪證。”

梁文的話音剛落,蕭楚雄就慢悠悠得揮舞著手臂,將輕描淡寫的話出了口,“你們放心!她是我的親侄女,是不會當真拿椅子來砸我的腦袋的。”

“你別太自信!”

蕭薇能夠感受到,蕭楚雄此刻跟她講親情,絕對不是想要表現自己對她的信任,而是在給她挖坑。如果她要是覺得蕭楚雄的話裏充滿善意,那她可真就是一個傻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