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你最好放尊重點兒。”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喊叫,臉麵當時可就陰沉了下來。

在表情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雖然他話的聲音並不是很大,可暴怒的表情卻已經掛到了他的臉上,並將他的情緒異常完美的表現了出來。

“你不要忘記!你也是姓蕭的。”

“如果可以!我可以不姓。”

蕭薇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從牙縫兒當中給擠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愈加寒涼的感覺則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而這甚至都讓她的身軀微微得顫抖了起來。

影魅!你在那兒?

當蕭薇處在這樣的狀態當中時,頭腦當中便情不自禁得呼喚起影魅來。

顯然她希望影魅能夠像過去那樣幫助自己!可是,她卻又很清楚明白得知道,影魅生病了,恐怕是很難再為她出手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愈發淒涼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一經出現,就跟她自身的感受交互作用到一起,而這則讓她感覺到身軀周遭的溫度變得更低,雞皮疙瘩甚至都密密麻麻得出現在了她的皮膚上,而這當然也就會讓她的皮膚有了緊繃的感覺。

可這顯然是一種令人極不愉快的感受。

雖然她在盡力控製自身的反應,可她的身軀卻還是越發明顯得抖動了起來。

甚至,咯咯的聲響也若隱若現得從她的口中傳來。

她的心裏很明白,這可不是她自己的笑聲,而是她的牙關碰撞到一起後,方才發出的聲音。

“你這話當真?”

蕭楚雄不愧是老江湖、老油條!

就在前一秒鍾,他的臉上還掛滿了怒氣,可如今這一秒鍾,他卻又恢複成了異常平靜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蕭薇雖然沒去接他的話,卻能夠從他的表現當中感受到愈發強大的壓力。在這種壓力的作用下,她甚至都有了那麽一點兒無法喘息的感覺。

“哼!你這是在跟你爸慪氣嗎?隻可惜!他已經不再了。你現在不想姓他的姓,想要姓什麽?你想要改姓梁嗎?可是,你就算是姓梁了,你也是你爸的女兒,而他還是姓蕭的,你難道也要給他改姓梁嗎?”

蕭楚雄的話得慢悠悠的,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可是,他越是這樣做給蕭薇帶來的心裏壓力就越發得強大,並且還會讓她有種極難以承受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呼吸當然也就變得要比之前急促了許多。

雖然她的心裏並不願意接受蕭楚雄的這些質問,可她卻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反駁對方的話。

甚至,她感覺蕭楚雄的話就好像是一個箍,而它已經將她緊緊得紮住,並讓她根本就沒有辦法從中逃脫出去。

至於她身旁的環境更是變得異常空靈,就好像她空懸在一個真空的環境當中,並且再也沒有辦法從這樣的環境當中掙脫出去一樣。

“哼!沒用的丫頭,你別想跟我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