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蕭楚雄的腦袋轉悠得很快!

他並沒有讓戰局繼續停留在蕭薇的身上,而是飛快得就轉頭把目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並將質問的話從口中了出來。

梁文當然需要給蕭楚雄一個回答了。

隻是,他的嘴巴剛一張開,蕭楚雄就再次開口道,“你可要想好了!她可是姓蕭的,而你們梁家的其他人聽到這個消息應該會很不開心才對,這可能會讓你失去很多本不該失去的東西。”

別看蕭楚雄並沒有把話得那麽明確,可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文都能夠聽出這話裏麵暗含的威脅味道。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倆的心裏卻有了不同的感覺。

梁文此刻更多得當然是遲疑!為了蕭薇,要他放棄梁家的億萬家資真得會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嗎?

他的心裏並非不知道,自己如今出入被人重視、身邊總是有人眾星捧月一般得跟隨是因為什麽。

如果有一,他不再是梁氏的掌舵人,那麽這些人還會像現在這樣對自己恭敬嗎?

為了一個女人就放棄整個世界,這當真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嗎?

這樣的事情放到像周麟那種頭腦發熱的蠢貨眼前,可能當真不算得是任何問題。

按著他在上次酒會上的表現來看,他的確是可以為蕭薇不計後果得來做某些事情的。

可是,梁文卻不是周麟那種人。

雖然他的心裏、腦海當中滿是蕭薇的影子,可這卻不會成為他為蕭薇就放棄整個世界的理由。

畢竟他當初跟蕭薇接近就是為了對付蕭家。

從某些方麵來,如今他跟蕭薇接近得目的已經達到了。

為此,當蕭楚雄反向拿蕭薇來威脅他時,他當然會去考慮一下事情的投入與產出了。

在這方麵!

他的確更像是一個商人,而不是一個戀人。

“我們梁家不會排斥薇薇姐的!你少胡、危險聳聽!”

就在梁文為此倍感猶豫的時候,梁慧敏的叫喊聲卻從蕭薇的身後傳來。

在大聲喊叫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就從蕭薇的身後顯露出來得更多了些。不過,當蕭楚雄為此把目光向著她那邊看時,她卻很緊張得又把頭縮了回去。

不光如此,她原本顯然是想要用更加激烈的話去抨擊蕭楚雄,可是當這話當真到了嘴邊時,卻又被她強行吞咽了回去。

顯然!她並沒有跟蕭楚雄強行過招的打算,隻是想要躲藏在蕭薇的背後,幫梁文將某些他不想出口的話給出來而已。

“是的!我根本就不在乎她姓什麽,而且她不是跟你們蕭家已經脫離關係了嗎?”

梁慧敏的話顯然幫梁文下定了決心。

聽到梁慧敏的話後,他當然也就用很肯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而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淡定的表情。

很明顯!

按著他的表情來看,那可是半點兒都沒有再跟拿蕭楚雄的話當回兒事的意思。

他畢竟是混跡商海多年的人!

如何在談判對手的麵前偽裝自己,這顯然是他必須要學會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