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真得嗎?”

蕭楚雄原本想要循著聲音去留心觀察一下躲藏在蕭薇身後的人究竟是誰,可當他聽到梁文的回應後,卻還是將目光給收了回來。

實話,他在剛剛進入病房的時候,應該是看到梁慧敏了。

隻是,他那個時候並沒有太過留意梁慧敏的長相,而後者當然也以最快的速度把身子躲閃到蕭薇的身後去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想要破解眼前的謎局,當然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可現在,他顯然已經沒有再去關心梁慧敏的打算了。

在他的眼裏,所有梁家的人無論男女都很可惡!他如今願意跟梁文交流,也完全是為了把蕭薇給帶走罷了。

“梁總,我不知道你們梁家的老爺子、老太太們是否也會跟你一樣開通,心裏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你放心好了!我會服他們的。”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維係著極為淡定的表情。

隻是,他的話得顯然並非那麽有底氣!不過,這倒是很符合他此刻的處境。

實話,他並不知道梁家人能否接受蕭薇。

對於他來,兩人在一起是否會擁有未來,這的確是一個未知數。

當他跟蕭楚雄發生正麵交鋒之前,他可能當真並沒有多想有關這方麵的事情。

可如今他卻不得不多想一下,自己在這方麵能否真正得獲得成功。

像他這樣依靠頭腦來辦事兒的人,往往都擁有著非常冷靜的一麵。當他性格當中的這麵被激活時,他所做出的判斷很有可能就會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雖然梁文並沒有出要拋棄自己的話,可蕭薇卻還是感到身上有了惡寒的感覺。

好在她原本就沒有把梁文當成是自己最愛的男人,否則她此刻肯定會有那麽點兒淡淡憂贍感覺了。

“姓蕭的,我們梁家肯定會接受薇薇姐的,你就不用在這裏挑撥了。”

跟梁文相比,梁慧敏的態度顯然要堅決得多,話也得無比痛快!可是,她卻仍舊躲藏在蕭薇的身後,半點兒都沒有從她的身後出來跟蕭楚雄直接對抗的打算。

“嗬嗬!是嗎?”

蕭楚雄冷笑著回應,目光卻想著地麵瞥去,“姑娘,這子應該是被你給放倒的吧?”

“我……”

梁慧敏聽蕭楚雄這樣問,當時可就卡了殼。

雖然他的話不多,可這話卻也算是點中了梁慧敏的要害。

至少他的心裏肯定是這樣感覺的。如果梁慧敏不是有短處掐在他的手中,那她何必要跟如今這樣一直就躲藏在蕭薇的身後,竟然驚嚇到連臉都不敢露出來的地步呢?

“嗯!你們打電話找警察吧。”

蕭楚雄並沒有給梁慧敏更多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目光向著身旁的保鏢看去,“既然如今的事情被咱們蕭家的人看到了,那我們就不能夠坐視不管。這怎麽,都是一條人命!咱們必須得找警察來看看現場。”

“找警察?你不覺得咱們應該找醫生過來才對嗎?”

蕭薇聽到蕭楚雄慢悠悠得出的話,立刻就緊咬著牙關將反詰的話了出來,“難道你們蕭家都是見死不救,想要看著別人去死,然後再從中獲取利益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