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都姓蕭。”

梁文並非蠢貨!他的腦袋一轉,就能夠想到自己應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才好。

如果他完全拒絕回應蕭楚雄的話,顯然是不行的。

那樣除去會顯得他很笨之外,可就沒有任何的用處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要似露非露得出一點兒有用的東西來,可臉上卻又要表現出那麽一副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究竟是如何一回兒事的模樣。

“沒錯兒!都姓蕭,我們不用五百年就是一家。”

“誰跟你是一家!我爸跟你們蕭家早就斷絕關係,我現在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你不是我大伯,我也不是你侄女。”

蕭薇此刻之所以表現得如此激動,當然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在這種時候要是承認自己跟蕭楚雄過從甚密的話,將會帶來怎樣嚴重的後果。

至少她如今的確不想跟蕭家之間發生太多的聯係。

可是,當這樣的話從她的口中呼喊出來之後,心裏卻又有了幾分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發現自己在緊張的情緒作用下,仿佛還是考慮錯了一件事情。

如果她此刻不是這樣喊叫,而是漠視蕭楚雄的表演,那麽她在董文輝的問題上,是否會有更多回旋的餘地呢?

“嗬!丫頭,有些事並非你不承認就可以的。”

蕭楚雄當然也不會想到蕭薇在這件事情上,竟然會有如此強烈得反彈。

如果他如今不是有事必須求助於蕭薇,按著他的性格當然不會跟蕭薇出如此柔軟的話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也稍稍得歪動了一些,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很明顯!

他並沒有任由蕭薇胡來的打算。

隻是,他的蕭家家長威風用到蕭薇的身上,顯然並非那麽合適,這讓他不得不用相對溫和的方式來對待眼前的事情了。

“切!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會跟你走。”

蕭薇的反叱聲並不是很大,可臉上卻還是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一旁看去。

顯然!

她並沒有把目光跟蕭楚雄的再對視到一起的打算。

在她看來,這興許是一件令她的心裏異常不爽與痛苦的事情。

隻是,她暫時也沒有很好的辦法讓自身從眼前這樣困擾的狀態當中擺脫出來。

畢竟她要想讓蕭楚雄不再追究病房當中的事兒,仿佛還真就不能得罪了這個老家夥。

雖然影魅此刻並沒有給蕭薇任何提醒,可她卻已經在考慮董文輝跟蕭楚雄之間是否會存在有某種聯係了。

當人遭遇到太多的事情之後,對待周遭事物的觀察力顯然也就增強了許多,而這當然也就令她會以跟過去不同的視角來看發生在身邊的事。

梁慧敏沒有吭聲,依舊躲藏在蕭薇的身後。

看樣子,她的情緒仍舊處在異常緊張的狀態當鄭

畢竟方才放倒董文輝的人是她,她的心裏會因此有那麽點兒無比驚悚的感受,自然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梁總,蕭薇是我親弟弟的女兒!你以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情,可現在你應該很清楚了吧?那你將來還會把她當做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