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處理?

這可不單單是考驗梁文的情商的時候,更是考驗他智商的時候。

別看梁文處理商業方麵的事情很在行,可當他麵對眼前這樣的情況時,頭腦同樣也有那麽點兒發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眉頭當時就緊皺了起來,臉上更是顯現出了那麽一些不爽的表情。

很明顯!

他看到眼前的事情,他看到眼前的事情總會有那麽點兒頭大的感覺。

“文,是他!他闖進病房裏麵來想要欺負我跟慧敏。”

蕭薇在這件事情當中顯然是個變數!別看此刻梁慧敏的臉上滿是慌亂的表情,可她的臉上卻是一副淡定的模樣。

畢竟方才把董文輝放倒的人是梁慧敏,並不是她。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在心理方麵自然還是有那麽一點兒優勢的。至少她不會因為眼前的事情就太過緊張。

“哼!他進來欺負你們,你們就把他打成這個樣子?”

“他是自己摔的!”

這話從梁慧敏的嘴裏脫口而出!

顯然她並不想要承認董文輝是被自己打成如今這副模樣的。

到底!她的內心當中甚至還有那麽一點兒忐忑不安的感受。她很擔心董文輝一命嗚呼了。要是事情真是那樣的話,恐怕後麵的事情可就要變得異常難處理了。

“自己摔的?這麽巧嗎?”

蕭楚雄隱隱冷冷得回答,目光則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這裏都是成年人,你以為這樣不經過大腦的話能夠騙過誰?”

“他……”

“沒錯兒!他就是自己摔的。”

雖然梁慧敏被蕭楚雄懟得沒有話了,可蕭薇卻還是附和了她的話。

別看蕭楚雄是自己的大伯,可蕭薇在這件事情上絕對沒有支持他的想法。再了,梁慧敏方才幹嘛要拿椅子去打董文輝?這難道還不是為了自己嗎?

蕭薇可不是那種到了危急關頭不去管朋友的人。

既然事情沒有更好的解釋辦法,那她當然也就應該來支持梁慧敏,並且幫她擺脫一下襲擊董文輝的罪名了。

“嗬!你們真得以為我隻有三歲?”

蕭楚雄冷笑著回應,目光則想著梁文的臉上瞥去,“梁總,你也認為這人事自己摔的嗎?”

“我相信我女朋友跟堂妹的話。”

梁文的回答顯然是在將蕭楚雄的軍。

他並非不知道梁蕭兩家是世仇!如今他將這樣的話出口,要麽是在表明蕭薇跟梁慧敏一樣,都在受他的保護,要麽這根本就是在向蕭楚雄挑戰,表明自己根本就不會懼怕對方的意思。

“哼!女朋友?”

蕭楚雄聽到梁文的應答,臉上非但沒有著急上火的表情,目光當時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表情稍稍得有那麽一點兒緊張時,便重又把頭轉動了回來。

“梁總,你該不會不知道她跟我是什麽關係吧?”

該來的事情顯然還是要來的。

梁文原本是打算拿這件事情當做自己對付蕭楚雄的王牌的。

可如今他的確是有了搬起石頭砸了自己腳的感覺。如今他應該給蕭楚雄一個怎樣的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