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梁文方才雖然不在,可不等於他就不會回到病房當中來了。

在這之前,他看到梁慧敏進到了蕭薇的病房裏麵,當然也就懶得再繼續守在病房的門前了,而是獨自一人直接就去了醫院外麵的餐館。

畢竟他在照顧著蕭薇吃過飯之後,自己的肚子也有了饑餓難耐的感覺。為此,他當然也就需要找地兒找點兒東西來填飽肚子了。

可是,就在他離開病房的這段時間,病房當中就好巧不巧得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而這當然也就讓他陷入到非常棘手的狀態當中了。

跟在蕭楚雄身後的那些人聽到有人過來,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看他們一個個凶神惡煞般的表現,就好像準備要把梁文直接給吃掉一樣。

“喲!這不是梁總嗎?”

蕭楚雄聽到梁文的聲音從病房的外麵傳來,當然得回過頭去跟他打個招呼了。

不管怎樣,蕭薇如今可是梁氏的人。

雖然他從血緣關係方麵來講,的確是蕭薇的大伯,可是蕭薇顯然還是跟梁文的關係更親近一些。

不光如此,這件病房也是梁氏花錢包下來的,他如今帶人進入這間病房,當然也就不能表現得太過放肆了。

“蕭總,您是不是走錯兒地方了?”

梁文看到蕭楚雄臉上當然是一副難看的表情。

他並非不知道蕭薇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不過,既然沒有蕭家的人在他的麵前提起過這件事情,那他當然也就會裝出一副一無所知的模樣來。畢竟這樣的事情對他而言,根本就是一件能裝糊塗就裝糊塗的事情。

按著他早先的打算,原本應該是他率先動手去打擊蕭楚雄才對,可如今這事情顯然跟他之前估判得並不相同。

若是他在這裏輕易得將蕭薇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認下來,那對他來也就等於是手裏少了一張王牌。

“嗬嗬!是啊,我原本也不想到這病房裏麵來。不過,這裏麵實在是太鬧了,我不得不進來看看。”

既然梁文不著急著將蕭楚雄跟蕭薇之間的那層窗戶紙捅破,蕭楚雄自然也就沒有著急著將表明關係的話出口。

顯然!

倒地的董文輝已經變做了他的王牌。

如今他要想收拾梁文的話,已經有了更好的招數。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也就不著急著明自己跟蕭薇之間的關係了,而是想要玩一玩貓捉老鼠的遊戲,看看董文輝打算如何來處理病房當中的這件事情。

有句話得好!

手心手背都是肉。對於梁文來,事情顯然可就是這個樣子的。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顯然都是梁文打算保護的人,那梁文此刻究竟會選擇誰呢?

房間裏麵?

梁文雖然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可目光卻隨著蕭楚雄的話向著病房當中看去。

很快的!

他就發現涼在地上的董文輝。

為此,他的嘴裏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不像之前那般自然了。

“是啊!梁總,你看這事兒該怎麽處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