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我憑什麽?你想要我,我就留下!你想要我滾,我就滾,你以為你是誰?我今來,就是來問問你,你憑什麽誣陷我,把我送到局子裏麵去!蕭薇,你別以為自己傍上了梁家的大少爺,我就怕你了。”

董文輝既然是來找茬兒的,當然不會因為蕭薇的一句滾,就立馬從她的麵前消失了。

他非但沒有這樣做,反而還直瞪起眼睛來,同樣也衝著蕭薇高聲喊叫了起來。看他這副激動的表現,就好像已經做好了要把蕭薇直接給吃掉的準備一樣。

“你胡!明明是你勾結林冪想要構陷我,你別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蠢,什麽事情都看不出來!”

蕭薇在這樣回應的同時,拳頭當時也就緊攥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一副想要打饒模樣。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董文輝的手就向著她的麵前指來,“切!我勾結林冪?我倆都被你騙了,好不好?還有,你那個幫凶姓夏的呢?他怎麽不出現了!”

“他……”

“我奉勸你一句!你別再他是蕭家的人,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老底兒徹底揭穿。”

蕭薇剛想要開口回應,董文輝可就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呼喊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眼睛更是直盯到了蕭薇的眼睛上。看他此刻的表現,那真是一副想要把蕭薇給吃掉的表現。

“我告訴你吧!我現在已經有了足夠的證據證明,他絕對不是蕭家的人,而是你從別處找來的幫凶。你不用不吭聲!如果你有膽量,那就把他找來給我對峙,否則你就等著把牢底坐穿吧。”

董文輝顯然留意到蕭薇的心裏有了那麽幾分怯意。

為此,他衝著蕭薇可就叫嚷得更加厲害,手也想著她的身上毫不留情得戳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蕭薇是擺放在他麵前的沙包,而他準備借機直接就把蕭薇給戳漏一樣。

“混蛋!你給我住手,你信不信我打死你。”

蕭薇被董文輝的這通話嗆得的確沒有更多的話能夠出口了。

可就在這時,呐喊聲卻從房間裏麵的另外一個女人口中傳來。不等董文輝跟蕭薇為此轉頭,一把椅子可就被梁慧敏揮舞著直接就想著董文輝的腦袋上麵砸去。

雖然梁慧敏的氣力並不算大,可當椅背直接擊中到人腦袋上時,卻仍舊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傷痛。

在她的重擊下,董文輝的身軀一個趔趄,當時可就向著一旁倒去。

顯然這家夥是真得沒有辦法擎受住她的攻擊,所以才會呈現出這樣的狀態來。

“慧敏,別!”

蕭薇的呼喊聲顯然還是慢了那麽一點兒!

她的喊叫聲跟董文輝倒地的舉動幾乎是同時發生的。

這之後,兩個女饒臉上可就浮現出了麵麵相覷的表情,而鮮血則從董文輝的口鼻處流了出來。

顯然!

事情應該是出乎了梁慧敏的預料。

這次,董文輝應該是受了蠻重的傷,而這則是她之前根本就沒有想到的。幾乎同時,病房的門也就被人從外麵給敞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