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膽!

蕭薇跟梁慧敏當然也是一樣。

她倆看到董文輝將要摔死的模樣,沒當場大聲喊叫出來,就已經很給人麵子了。

她倆聽到房門的聲響,臉色都變得煞白,目光當時更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緊跟著,她們就看到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家夥在一幫饒簇擁下,從外麵走了進來。

蕭薇看到這老家夥,麵色當時就是一變!

與此同時,她的腳步也不由自主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蕭楚雄!

蕭薇可真是沒能想到,自己的大伯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出現在病房裏麵。

就在蕭薇的臉上顯露出詫異的表情時,梁慧敏的嘴當時也就張開。緊跟著,她的腳步也就向後退去。之前,被她握在手中的椅子更是一下子就向著一旁丟去。這之後,她的身軀更是躲閃到蕭薇的身後去了。

“你們這是……”

蕭楚雄雖然沒有看到前麵的景象,卻看到了董文輝倒地的模樣。

就董文輝口鼻出血的狀態,他隻是隨便那麽一看都知道發生了怎樣的事情。為此,他此刻問出的話與其是不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麽,倒不如是在質問病房裏麵的這倆女人。

“他到病房裏麵來搗亂。”

蕭薇的年齡總歸要比梁慧敏的稍稍大上那麽一些,而且她在蕭楚雄的麵前雖然有膽怯的感覺,卻不想梁慧敏表現得那麽厲害。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慧敏跟蕭楚雄之間曾經發生過什麽,可她卻隱隱得能夠感受到,他倆肯定認識!否則,梁慧敏根本就不用見了蕭楚雄就好像老鼠見了貓一樣。

可是,她如今顯然沒有空暇再去多問這些了。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回應,眼皮當時可就耷拉了下來,目光更是向著地麵看去。

雖然他的心裏根本就沒有看得起董文輝的意思。

不過,當他看到董文輝就這樣躺倒在地時,心裏倒是有那麽點兒很難言表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冷冷的話語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他來搗亂,你們就把他搞成如今這樣了嗎?”

“這都是他咎由自取。”

依舊還是蕭薇,而梁慧敏則躲閃在她的身後,好像是一副連大氣都不敢喘的模樣。

蕭薇雖然沒有扭臉去看梁慧敏此刻的表現,卻能夠感受到她的手把自己的衣服緊緊得抓住了。

很明顯!

她心裏膽怯的感覺並沒有隨著時間得推移而變少,反而還變得更多了些。這興許跟她方才一下子就把董文輝給放倒了有關!

她的心裏或許會在想,蕭楚雄可能會把她給抓走,然後再交給警察,這會讓她永遠都回不了家……

“咎由自取?你們這是故意傷人,你們知道嗎?”

蕭楚雄聽到蕭薇的回答,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臉上當然還呈現出了無比陰沉的表情。

很明顯!

他的心裏已經有了異常不爽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讓他甚至都想要給蕭薇和梁慧敏更多得難堪。

隻是,他暫時還沒有確定下來自己想要對付的目標!不過,對於他來,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都是很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