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幹嘛?”

就跟梁慧敏一樣,蕭薇當然也不是好惹的人。

在這之前,她並沒有跟董文輝硬來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董文輝畢竟是男人,病房裏麵隻有她跟梁慧敏兩個女人,她擔心兩邊動起手來的話,自己跟梁慧敏會吃虧。

可是,如今她已經沒有必要再擔心這樣的問題了。

畢竟梁慧敏已經跟董文輝動了手。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除去上前去幫著梁慧敏,讓她能夠順利得把手從董文輝的手中掙脫出來之外,還能夠再做些什麽呢?

“我什麽都不想幹!我就是來看望你的。”

董文輝的嘴上雖然這麽,可目光卻依舊還坐在梁慧敏的身上。

雖然他並沒有處在醉酒的狀態當中,可並不等於他的頭腦就沒有受到酒精的影響。

在這樣的影響下,他的目光再落到梁慧敏白皙如玉的皮膚上,心裏發癢的感受當然可就變得更加重了。為此,他非但不會將梁慧敏的手放開,甚至還想要把腳步繼續向前挪動。

他的心裏很明白!

隻要自己做出這樣的舉動來,那麽蕭薇肯定就沒有辦法阻擋住自己的行動了,而她跟梁慧敏就都會被自己壓到身軀下麵去,而這樣的結果便是他可以……

“你給我滾!”

雖然影魅此刻處於異常的狀態當中,可並不等於他當真就變成病貓了。當蕭薇在氣憤中這樣喊叫時,影魅的氣力就很自然得施加到了她的手臂上。為此,董文輝的身軀當時可就噔噔噔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伴隨這樣的舉動,哧啦聲緊跟著也就從梁慧敏的衣袖上麵傳來。

很明顯!在董文輝的拉扯下,梁慧敏的袖子當時可就掉落了下來。為此,她身上更多的皮膚可就進入到了董文輝的視線當鄭隻是,董文輝如今卻沒有空暇再來欣賞這些,而是腦袋重重得想著陪護床的床尾撞去。

嘭!

有過住院竟然的人應該都知道。

醫院病房裏麵的床差不多都是鐵床。

雖然董文輝的腦袋從一人高的高度上,撞擊到鐵床的床尾上,並不至於要了他的性命,也不至於對他造成重傷,可這感覺卻是極為難受的,而他的腦袋裏麵也頓時就變成了空白一片的模樣。

可這之後,疼痛的感覺就愈發明顯得進入到了他的頭腦當鄭

這對董文輝來,可真是一種很不幸的事情!

如果他當真喝醉了酒,這樣的疼痛當然也就會在酒精的作用下被減輕不少,可當他處在大腦清醒的狀態當中時,這疼痛的感覺自然也就會飛快得傳到頭腦裏麵了。

“啊!你是不是瘋了?”

“姓董的,你才瘋了呐!”

蕭薇看到董文輝先是翻滾著、踉蹌著栽倒在地,而後可就像是安裝憐簧一樣,直接就從地麵上蹦跳了起來,自然也就衝到他的麵前去把反詰的話喊叫了出來。

不管怎樣!

她都必須要保護好梁慧敏,不能讓她去直麵董文輝這個混蛋。

“你這個瘋女人!老子是來看你的,你竟然打我,你不是瘋了,是什麽?你……”

“你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