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有很要緊的事情。”

蕭楚雄並非聽不出董文輝的話裏有話。

為了自身的目的,蕭楚雄不可能不關心蕭薇的過去。

不過,當他聽到董文輝的詢問時,卻不會將自己對蕭薇的關心表露出來。

他的心裏很清楚!

自己要是那樣做的話,隻會給董文輝留出將來對付自己的竅門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當然能夠對蕭薇表現得狠一點兒,就盡力會把這樣的表現做得狠一點兒了。

“蕭總,您!我現在已經找到安靜的地兒了。”

董文輝聽出蕭楚雄話的口氣重又變得嚴厲,連忙可就把口中換成了討好的口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更是向前彎曲得更加厲害了。

雖然他並沒有催促著蕭楚雄話,也沒有出現在對方的麵前,可他的臉上卻依舊還是浮現出了討好的表情,就好像蕭楚雄有辦法能夠看到他此刻的舉動,而他也必須得心從事一樣。

“蕭薇住院了!你不去看看?”

“住院?我……”

董文輝可沒想到蕭楚雄竟然會給他帶來這樣的消息。

“沒錯兒!你倆朋友一場,難道你不覺得自己應該去探望她一下嗎?”蕭楚雄根本就沒有停頓,而是直接又將這樣的話給重複了一邊。

“是!蕭總得對,可是……”

“你不用緊張!我沒有讓你跟那個丫頭複合的打算,我隻是想讓你再去刺激她一下罷了。”

“好!我懂了,蕭總高見,那您大概什麽時間會到?”

董文輝的腦袋一點兒都不白給!如果他不是一個頭腦發達的人,當初也就不可能把蕭薇給騙成那樣了。

別看蕭楚雄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他卻還是直接就將對方的想法給了出來。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顯現出了幾分吊詭的表情。

很明顯!他的內心當中可是一直都沒有放棄想要去觀察、接近蕭楚雄的想法。隻不過,他很清楚得知道蕭楚雄對他來,那絕對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他方才不敢在蕭楚雄的麵前造次。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絕對不會再蕭楚雄的麵前表現得就跟一條可以看家護院的忠犬一樣。

“嗯!我大概一個時之後吧。”

董文輝的問題顯然讓蕭楚雄的心裏也有那麽種舒適的感覺。

別看蕭楚雄打心底裏麵就沒有看得上董文輝的意思,可並不等於對方話辦事兒就不會讓他有舒爽的感受。

“好的!蕭總,我知道了,我這就打車趕到醫院去。您放心,我保證完成您交付給我的任務,我肯定會讓蕭薇感到好受。”

董文輝的話到最後時,嘿嘿的壞笑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他是故意這樣做的。

至於原因,當然也再簡單不過了。

他需要讓蕭楚雄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混蛋!

有些時候,混蛋要比正人君子更得上司的賞識,畢竟存在就有道理,真正能夠做到知人善任的人,都懂得如何來安排手下的人,讓他們做到物盡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