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吃不吃?”

“不吃?那我自己吃了!還有油燜大蝦,吃不吃?還不吃呀,那我還是自己……”

“梁慧敏!”

“幹嘛?嫂子,你終於肯搭理我啦?”

蕭薇原本就沒病,如今再被病房當中的這些香氣一撩,口水都要順著嘴角流下來了。

可是,梁慧敏卻故意得將這樣的舉動沒完沒撩做了出來。

當蕭薇感覺自己實在是沒有辦法再繼續堅持時,當然也就衝著梁慧敏憤怒得喊叫了起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叫聲,非但沒有半點兒氣惱的表現,反而還咧著嘴巴滿臉帶笑得把頭向著蕭薇的麵前貼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是一副無比乖巧的模樣。

就她此刻反應的速度,那可跟董文輝在蕭楚雄的麵前話時有一比。

“你自己吃,不許再話了,好不好?”

蕭薇看到梁慧敏那一臉諂媚的模樣,還能夠再些什麽?

難道她能夠衝著梁慧敏再繼續高聲叫嚷下去?顯然他可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

“不好!嫂子,你都不搭理我,我多沒意思啊?”

梁慧敏撅著嘴巴回答,臉上則浮現出了惆悵的模樣來。

看她那副不開心的表情,就好像蕭薇的話的確很讓她為難,而她根本也就沒有按著蕭薇的想法去做的打算。

“可是,我要搭理你,你就個沒完。”

“嗯!你要是搭理我,我肯定就不了。對了!嫂子,你想吃什麽呀?我拿給你。”

“我什麽都不吃!在你之前,你的那個笨蛋哥哥已經過來給我喂過草了。”

噗嗤!

梁慧敏聽蕭薇這樣形容梁文給帶來的飯,當時可就笑出了聲來。在發笑的同時,她的雙唇當時還緊抿到一起。

伴隨模樣的改變,她的目光很快也就向著病房當中的其他地兒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為此再多話的想法,可她顯然是在尋找病房的門。顯然她想要看看梁文有沒有躲藏在門外麵。

若是這樣的話被梁文聽到,她真得不知道對方的臉上又會浮現出怎樣的表情來。

“你笑什麽?他給我帶來的飯菜都是素菜,別是葷腥了,上麵連點兒油花都沒櫻”蕭薇看到梁慧敏嗤嗤發笑的模樣,索性就將揶揄梁文的話繼續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憤恨的表情。

看樣子,梁文之前喂她吃的那些飯,顯然也已經招惹到她了,並且還讓她的心裏有了極度不快的感受。

“是啊!我哥竟然這樣做?那你就那麽忍了?”

梁慧敏盡量忍住笑,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她這樣問隻是在搞怪罷了。不過,她並沒有能夠看到梁文出現在房門那裏。

這對她來,顯然是個蠻令人失望的情況。

“我不忍能怎麽辦?他不是為了我好嗎?”蕭薇的話得很快!可是,隨著言語出口,她的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後悔的表情。

顯然她已經想到梁慧敏這個家夥肯定會拿她這句話出來做文章。

雖然她的內心裏麵並不想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可是事情顯然會向著她不想要的方向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