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您找我?”

“是啊!你在什麽地方?”

蕭楚雄可不是那種辦事兒拖遝的人。

在跟嚴莉結束了交談後,他可就直接把電話撥打到了董文輝的手機上。後者見手機上麵顯示出來的,竟然是他的號碼,當然就忙不迭得將電話給接了起來,討好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我在家、家下麵的一家酒吧……”

董文輝當然是想要創造出一副自己在家,哪兒都沒有亂去的模樣來了。

可是,他最終卻又不得不將這樣的想法給打消了。

畢竟酒吧當中可不是一種安靜的環境!在這樣的狀態下,他不可能在電話當中將自己不在家的狀態給掩飾過去。

為此,他自然就隻能照實將自己所在的位置給了出來。

“哼!外麵真就那麽好玩嗎?”

蕭楚雄聽到董文輝的回應,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嘴裏傳來。

雖然他是一個混跡商海半生的老江湖了,可他絕非那種喜歡出入酒吧、夜總會之類地方的人。

為此,當他聽到董文輝的話,總會有那麽一點兒不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董文輝在他眼中的地位當然也就變得更加不堪與無用了。

這要不是他還想要借用董文輝去刺激蕭薇,恐怕早就把他當做一團樂色直接就給踢去一旁了。

“蕭總,我……”

“嗯!你不用解釋了。在外麵,是不是能找到富婆啊?”

這話顯然是蕭楚雄對董文輝更進一步得敲打。

董文輝聽到蕭楚雄的詢問,要是能夠想出應該如何來回應這話就好了。他的嘴裏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尷尬的表情。好在他並沒有出現在蕭楚雄的麵前,這方才讓他能夠咧著嘴巴繼續苦笑。

“你當初跟蕭薇是不是就是這麽認識的?”

別看蕭楚雄著急著想要把蕭薇找回去,可並不等於他對蕭薇就有一個很高的評價。

相反的!

他依舊對蕭薇沒有多少好福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當時也就眯縫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緊跟著就將後麵的話出口,可從內心深處來,他的心裏還是蠻期待董文輝能夠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的。

可是……

“不是!我倆是經人介紹認識的。”

董文輝又不是蕭楚雄肚子裏麵的蛔蟲,當然不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如何來應對他的話了。

這當然也就隻能讓他照實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口來。

“是嗎?她難道沒有去泡夜場的習慣?”蕭楚雄用不屑的口氣發問。

“這個,好像真沒有!”雖然董文輝知道自己跟蕭薇之間的關係已經回不到過去了,而且他本身也絕非什麽好人,可他卻沒有在這個問題上胡襖的想法,而是照實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嗯?”

蕭楚雄聽到董文輝的回應,心裏多少有那麽一點兒詫異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當時也就讓他的口中發出了愈加困惑的聲音來。很明顯!他並沒有完全相信董文輝的話,可是卻也沒有為此出駁斥他的話來。

“是的!不過,蕭總,您打電話不會就是想要跟我談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