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按著蕭薇的想法,當然是想要,自己沒事兒的。

可不等這樣的話出口,她卻發現梁文陰鬱著臉孔從外麵走了進來。

這種表情的變化,就算是沒有辦法被她捕捉到,卻也能夠被影魅給留心觀察到。

這就更不用,鄒岩還搖搖晃晃得跟在最後麵走了進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極為得意的表情了。

“我好像不是太好。”

蕭薇遲疑了一下,方才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譚詩詩此刻仍舊守在蕭薇的身旁。

她聽蕭薇這樣講,臉上先是呈現出錯愕的表情,而後方又很快就恢複了平靜,幫襯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是啊!薇薇應該還在發燒。”

雖然她的心裏已經有對蕭薇不爽的感覺了,可是她最想要對付的對手,其實並非蕭薇,而是林秀玲。

畢竟蕭薇跟她之間在年齡上的差別還是多了些。

在她看來,等到蕭薇能夠大紅大紫的時候,她要麽轉型去演那些老女人了,要麽就改行去相夫教子了。

在這樣的情況,蕭薇對她直接構成的威脅並不大,故而她根本就沒有必要將兩人之間的關係搞得太僵。

不過,要是她能夠獲得打擊蕭薇的機會、而且還能夠保證自身安全的話,她倒是很樂意抓住這樣的機會給蕭薇來上一擊。

畢竟在這次女主角的選拔問題上,蕭薇等於是拋棄了她,直接去幫了林秀玲的忙,這顯然可是她內心當中最為不快、也最為不爽的一件事情了。

“發燒在很多時候是病理的正常反應。”

主治醫生在話的同時,腳步並沒有停下來,而是仍舊在想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那你除去發燒之外,還有其他的症狀嗎?比如,嗓子痛、或是頭昏、嘴發幹、四肢乏力?”

“沒有!咳咳,我覺得我挺好的。”

蕭薇嘴上雖然沒有自己有其他的症狀,可咳嗽聲卻從她的嘴裏傳來。

鄒岩聽到這聲音,嘴當時可就向著耳根兒撇去,輕嗤聲緊隨這樣的舉動,當然也就再次從她的口中發了出來。

雖然梁文並沒有扭臉去看她臉上的表情,卻還是將從她口中發出的聲音盡收入耳朵當中了。

幾乎同時,他更是聽到鄒岩用極為不屑的口氣道,“這咳聲怎麽那麽假?怕不是裝出來的吧?”

梁文雖然沒有因為這樣的話發作,可他的頭卻再次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鄒岩那邊看去。

“姑娘,你這咳聲聽起來好像有點兒深。”

可不等梁文為此再多點兒什麽,主治醫生卻把眉頭緊皺了起來,目光當時也注視到了蕭薇的臉上。

看她如今的表現,顯然可不像是剛剛進入病房的時候那麽輕鬆了。

“醫生,這很嚴重嗎?”

梁文聽主治醫生這麽一講,當時可就沒有了再跟鄒岩理論的想法,而是飛快得就把頭扭動了回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焦急的表情。很顯然!跟收拾鄒岩相比,他更關心得還是蕭薇的病情。

“我還不清楚!這需要經過檢查才能夠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