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聽到主治醫生的話,當時可就倒吸起氣來。

“題大做!還蠻會裝的。”鄒岩既然看蕭薇不爽,當然會不惜餘力得來挖苦揶揄蕭薇了。

就在主治醫生出這樣的話同時,她卻仍舊將揶揄蕭薇的話給出了口來。

可不等話音落下,梁文的頭就一下子扭轉了過來。

當她的目光再跟梁文的碰撞到一起時,心驚的感覺當時也就從她的內心當中浮現了出來。

顯然!

她發現梁文的表情已經變得跟先前大不相同了。

這樣的表情仿佛在提醒她,她剛剛的話得實在是太多了,如今梁文的心裏已經有了想要收拾她的打算。

“滾!你給我趕緊滾,滾得越遠越好。”

很明顯!鄒岩的感覺時無比正確的。不等這樣的想法落定,暴怒的吼叫聲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顯然!她錯誤得估計了梁文的為人,還有後者對蕭薇的感情。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顯然錯誤的選擇了一條自尋死路的道路!這顯然也是受到了林秀玲那件事情的影響。

她覺得林秀玲在得罪了蕭薇之後,都可以那麽快得複出又被梁文賦予重任,那她此刻來挑戰蕭薇、些揶揄她的話,當然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了。可是,她就忽略了一件事情,自己根本就不是林秀玲。

這就更不用,林秀玲當初沒有被梁文收拾,這背後還暗藏著蕭薇的影子了。

難道她以為自己也能夠跟林秀玲一樣幸運,在這裏大放厥詞了詆毀蕭薇的話後,竟然還能夠被原諒嗎?

鄒岩聽到梁文暴怒得咆哮,整個缺時可就愣在了那裏。

在發愣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還有那麽點兒不服與委屈的感覺。

她畢竟是聽到了蕭薇跟譚詩詩的談話,而且還自認為自己沒有聽錯她們的話,並且認定蕭薇並沒有再譚詩詩的麵前撒謊或是開玩笑的意思時,方才會在梁文的麵前將那樣的話出來的,可是現在……

“我讓你滾!你難道沒有聽到嗎?從明開始,你就滾回家去好好待著,不用再出現在片場了。”

梁文發現鄒岩望著自己仍舊還在發愣,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更加大聲地喊叫了出來。

“應該是肺炎!可能她需要接受更多的治療才行了。”

主治醫生的醫術還不錯!經過了初步的檢查之後,她當時可就做出了這樣的判斷。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則浮現出了愧疚的表情。

顯然她覺得蕭薇的病症從喉嚨發展到肺子去,完全都是她的錯兒。如果她在之前能夠更加深入得檢查一下蕭薇的情況,也許事情就不會出現如今這樣的變故了。

可是,她根本沒有想到的事情卻是,蕭薇無論發燒、還是肺部的狀態不對,這些症狀全都是影魅那個家夥刻意搞出來的。不光如此,就蕭薇的這些症狀,就算是上到了儀器上麵,也依舊還會存在。

畢竟影魅寄居在蕭薇的身上,也就相當於生存在她身上的病毒一樣,當然也會給她的身體帶來一定的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