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礙著臉麵,顯然並沒有講蕭薇沒病的話出口。不過,她話裏麵的意思卻已經很明確了。

顯然!

她根本就不覺得蕭薇當真生病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自然也就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來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看她那自傲自得的表情,顯然是在暗示梁文,你實在是太過緊張了。

“是嗎?你們都覺得蕭薇沒問題?可是,她額頭的溫度過高,可是我用手摸出來的,而不是她自己告訴我的。”

梁文的確被這倆女人有點兒動了。

不過,他的大腦卻沒有停轉,這當然也就會讓他做出自認為準確的判斷了。

在這樣的判斷作用下,他當然是不會輕易得相信她們的話,並且認定蕭薇有欺騙自己的想法。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主治醫生的臉上盯去。

“好吧!我可以陪你過去給她檢查。”

終於!主治醫生算是鬆了口,“我看得出來,你對她也算得上是一片真心了。你放心!我不會辜負你這片心意的。”

“謝謝你!醫生。”

梁文聽主治醫生這樣回應自己,當時可就將感激的話出了口。

“哼!”

鄒岩在一旁聽到梁文的回應,嘴裏不由得發出了一聲哼。

可不等她的哼唧聲落定,梁文的目光可就向著她那邊盯去。很明顯!他的那雙眼睛要是能夠噴火的話,此刻都要有火光從中爆射出來了。

“梁總,您就放心吧!蕭薇肯定不會有事兒的,我真是為您對她的真心而感動,要是有我能夠找到一位像您這樣真心對我的人,那我肯定不會做出欺騙他的事情來。”

鄒岩又不是那種不會話的人。

她留意到梁文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還保持著嬌滴滴的表情。

很明顯!她可不想讓梁文覺得自己有故意給他難堪的意思。顯然!她已經感覺到自己方才的那聲哼,其實已經招惹到梁文了,這對她來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情。

“是嗎?你真得這樣想?”

梁文的話得仍舊冷冷的。

甚至,他根本就沒給鄒岩回話的機會,而是在對方張口準備話的時候,就一下子把頭扭去一旁,而後手更是向著主治醫生那邊伸去,“請吧!醫生,您不是好跟我一塊兒去看看蕭薇嗎?”

“好!我這就跟你一塊兒過去。”

主治醫生見梁文這樣堅持,倒是沒有再去反駁他的要求,而是邁步就向著醫生辦公室的外麵走去。

鄒岩看到麵前的這倆人走了,自然也就緊跟到了後麵。

隻是,她的嘴卻向著耳邊撇去。看她此刻的那副表現,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相信蕭薇當真有病,而且還必須得接受醫生治療的想法。隻不過,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給出口而已。

“蕭薇,你感覺好些了嗎?”

病房的門一開,主治醫生就率先走了進來。

她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則掛著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