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跟我哥話,我留在這裏幹嘛?”

這既然是梁慧敏借機布下的局,她怎麽可能會聽蕭薇的話呢?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她可就嬉笑著將身子向著蕭薇的麵前貼來。緊跟著,頑皮的話語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衝著蕭薇搖擺了起來。

很明顯!她並沒有在房間當中再繼續停留下去的打算,而是準備在第一時間就從蕭薇的麵前走掉。

蕭薇張開嘴想要反駁梁慧敏的話,可她卻沒有給她任何機會,而是飛快得就將一句話懟了過來,“嫂子,你還是讓我哥好好陪著你吧!我在外麵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可是……”

“沒什麽好可是的!好了,我走了。”

梁慧敏邊邊衝著梁文擠起了眼睛來。

很明顯!她心裏的那點兒想法,已經完全都掛到了她的臉上。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這之後,她的腳步當然也就飛快得向著房門那邊走去。

嗨!討厭鬼,我根本就沒生病,我的體溫什麽時候能降下去?

蕭薇又不是傻子!她怎麽可能不知道自己的體溫異常,完全都是影魅在她的身上搞得鬼?

嗯!可能還需要一點兒時間吧。

影魅的回答有氣無力的,就好像他不是故意在捉弄蕭薇,而是當真生病了一樣。

你……

蕭薇當然是想要點兒反詰影魅的話,可是她卻又從對方的話音當中聽出那麽一點兒不妥的味道來。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當然也就很難將這樣的想法再浮現到頭腦當中了。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她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看她此刻的表現,倒是很像是自己要的話被影魅給嗆回去了一樣。

好在梁文此刻並沒有把目光落到蕭薇的身上,而是在隨著梁慧敏的腳步在不斷得轉動。

當他發現梁慧敏已經從病房當中離開時,這才放心得準備把頭扭轉過來。可就在這時,梁慧敏卻又頑皮得把頭從房門外麵探了進來,臉上也呈現出了極為頑皮的表情。

當她發現梁文仿佛並沒有發現自己的存在時,更是直接就把輕咳聲從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

她就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給梁文添亂,讓他感覺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仿佛是在外界的推動下,必須再向前邁上那麽一步了。

到底!

梁慧敏對梁文還是非常了解的。

她擔心自己的這位堂哥會因為矜持,不會對蕭薇做出主動追求的事情來。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在這世上最不快樂的人恐怕可就要是她了。為此,她絕對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她走了?”

梁文留意到梁慧敏的舉動,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

雖然他們兄妹兩個誰都沒有話,可他卻從梁慧敏的頑皮表現當中,可以讀出一些滿是特殊的味道來。

當他遲疑著再想要轉頭時,蕭薇輕聲的話語則傳入到了他的耳朵當中來。為此,他分散出去的那點兒注意力當時可就集中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