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駕到!

雖然蕭薇的心裏並沒有這樣想,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別人這樣想。

不等蕭薇跟梁慧敏搭訕上幾句,奔跑聲和焦急的呼喚聲可就從病房的門外傳來。

當眾人隨著聲音再把目光向著房門那邊看時,更看到梁文氣喘籲籲得出現在房門前。

當他看到蕭薇躺倒在病床上的模樣時,腳步可就毫不猶豫得向著病房當中走來。

看他毫不猶豫、而且絲毫也沒有避諱眾饒意思,顯然可是一副當真拿蕭薇很要緊的表現。

就他如今對蕭薇表現出來的模樣,要是有人蕭薇不是他的女朋友,恐怕都不會有任何人相信。

“哥,你這麽快就來了啊?你今不是在外麵開會嗎?”

梁文明明是被梁慧敏的電話給叫來的,可當她看到梁文滿臉急切得從外麵趕來時,卻是一臉驚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當真不知道梁文會來一樣。

梁文聽到梁慧敏的詢問,隻是咧開嘴巴尷尬得笑笑。他的心裏其實也明白,自己應該在這種時候多一點兒別的話才對。可是,他卻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將這些話出口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索性就用這種最為簡單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感受好了。

“吭!你們都出去吧,沒看到我哥都過來了嗎?”

梁慧敏看出梁文並沒有回應自己剛才那話的意思,索性就飛快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那些守在病房當中的人聽到她下達了逐客令,當然不會再繼續賴在病房當中,而是一個個都很有眼力勁得吧腳步向著病房的外麵邁去。

顯然這幫饒心理也都很明白,自己再繼續留下來的話,可就要招人討厭了。

為此,他們一個個著蕭薇應該注意身體的話,腳步則唯唯諾諾得想著病房的房門那邊退去。

梁慧敏看到這些饒舉動,故意歪著腦袋用頑皮的口氣道,“哥,我已經把他們都給攆走了,那你,我用不用也回避啊?”

“你隨便!”

梁文的話得雖然有些生硬,可臉上卻是一副淡定平和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幾絲笑意還浮現到了他的嘴角上。顯然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感激梁慧敏。

從整件事情上麵來,他的確是有這樣做的必要。

“吭!既然你不想讓我留下,那我還是到外麵去好了。”梁慧敏根本就沒有去考慮梁文的話裏,還有可能是有那麽一點兒自己也可以留下的意思,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她在這樣應對的同時,還故意讓話語當中暗含了那麽幾分嗔怪的味道。

聽她這話裏的意思,就好像自己多多少少的有那麽一點兒不快的感覺一樣。

當然!

她實際上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想法的。

在她的心裏自然是巴不得自己能夠到病房的外麵去。

畢竟她在病房裏麵的事情已經完成了,至於梁文跟蕭薇再些什麽,她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去聽。

“慧敏,你幹嘛?你可以留下的。”

跟梁慧敏的想法不同!蕭薇反而希望有個人陪在身旁。

她並不想讓梁文總是在照顧自己。若是事情變成這樣的話,最終的結果可就跟她想象得要變得完全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