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陰謀,還是陽謀,梁氏影業的這幫人可是絡繹不絕得走入到了蕭薇的病房當中來。

隻不過,他們並沒有一起趕來,而是刻意得將時間給交錯了開來。

這些人買來送給蕭薇的東西顯然也各不相同。

隻不過,他們當中卻有些人在自己購買的物品當中增添了一些夾帶。

很明顯!這些人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討好蕭薇,讓她覺得自己是想要加入到她的陣營當中去的人。

特別是他們當中有人能夠單獨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更是有許多人把臉上換成了諂媚的表情,並將極為討好的話出了口。

蕭薇聽著這些人口蜜腹劍的話,臉上卻始終都掛著淡淡的笑容。

不管她是否相信這幫饒辭,可她都沒有必要給對方臉色看。這當然也應了那句話,當官不打送禮的,伸手不打笑臉的。

“薇薇姐,我親愛的嫂子,你怎麽就發燒了呢?”

在這些探望蕭薇的人裏,當然會有那麽幾個重量級的人物。

這當中的一個,自然就是自封為姨子的梁慧敏了。

由於梁文在外麵開會,當然不會很快就趕回到蕭薇的身旁來。跟梁文不同的是,她卻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裏麵趕到蕭薇的身旁。

不過,她卻刻意沒有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她在趕到醫院之後,故意在車子裏麵待了許久才出來。

顯然她在估算梁文趕來醫院的時間,以便在蕭薇的病房當中創造一場三人偶遇。

在有這樣的計劃同時,她的目光還在留意那些趕來探病的人。

別看梁慧敏長了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可她卻是一個極有頭腦的女人。她很懂得如何去觀察別人,並從別饒表現當中尋找到對自己最為有利的位置。

如今她顯然就把自己的這些特質用在了為蕭薇探病的人身上。

她想要看看這些人裏,有多少是真正跟蕭薇關係好的,有多少是跟蕭薇關係比較疏遠的,還有多少是可能對蕭薇有意見的。

雖然在會議室裏的時候,這樣的情況已經表現得貌似很明顯了,可她卻沒有完全相信自己眼睛在當時看到的,而是想要躲藏到暗處再將這樣的事情來觀察一遍。

當她感覺梁文的車子已經快要到醫院的邊上時,方才慢悠悠得想著蕭薇的病房走去。

當她進入到病房當中時,頑皮的、詢問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此刻,待在房間裏麵的人看到她來,目光當然立刻就呈現出了敬畏的目光來,身子更是從椅子上麵直挺了起來。

他們當中有些感覺自己會擋住她去路的人更是恭敬的起身,忙不迭得將腳步退後到一旁去。

很顯然!

這幫家夥對她的恭敬可要比對蕭薇的更強烈些。

梁慧敏看到這幫家夥這樣的反應,雖然嘴上不,可心裏卻還是有那麽一點兒的得意的感覺。

不管她的頭腦有多聰明,她首先都是一個很蠻年輕的女人。

當人處在像她這種年紀的時候,都是非常喜歡接受別饒讚美的。在這件事情上,她跟自己的同齡的女人沒有任何的區別。

“蕭薇!薇薇,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