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嗯,你還好嗎?”

梁文的口中這麽問著,腳步當然也就想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我沒事兒!你不用那麽緊張呢。”

蕭薇能怎麽?她除去給梁文一個令人倍感安撫的答案之外,好像也就沒有辦法再對他更多的話了。

“我不用緊張?你覺得可能嗎?”

梁文並沒有因為蕭薇這樣講,就有把心放寬的想法。

非但如此,他的身子還向著蕭薇的麵前躬去,手更是毫不遲疑得抬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她的額頭上麵放去。

很明顯!

他可不想讓蕭薇出現任何不適的感覺。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當然是希望蕭薇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好起來了。

“我真得沒事兒。”

你躲他幹嘛?蕭薇在話的同時,身子當然也就向後挺去。

很明顯!她的確是想要閃躲梁文的舉動。可就在她這樣做的同時,影魅的話語聲卻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嗨!你……

蕭薇聽到影魅的詰問,當真是把牙關緊咬了起來,心裏當然也有了慍怒的感覺。隻是,她卻不好將這樣的感覺給表現出來。

畢竟影魅的要求跟梁文無關!

她不能因為影魅的表現,就把事情的錯處賴到梁文的身上去。

“你的頭還在發燙,要我叫護士過來嗎?”

梁文顯然沒去在意蕭薇臉上的表情,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停留在蕭薇的額頭上。

顯然他是打算用這樣的方式來確定一下蕭薇的體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浮現出粒憂的表情。

“我真得沒事兒!你放心好了。”

蕭薇感覺自己的頭腦有些錯亂!她在應付影魅的同時,還要去應對梁文。

特別是她臉上的表情更是忽冷忽熱的,就好像是因為病痛的折磨,表情隻能不斷得發生著改變。

“你總是不降溫,我怎麽能放心得下呢?對了!他們給你做過其他的檢查了嗎?”

“已經檢查過了!他們我喉嚨有些發炎,別的也就沒什麽了。還有,他們我根本就不用住院。不過,我要是不願意走的話,就留在這裏打點滴也可以。”

蕭薇並沒有撒謊,而是照實將醫生的話給了出來。

可是,輕嗤聲卻因此從梁文的口中傳來,“生病怎麽能不住院呢?萬一你的病症再拖得厲害了可怎麽辦?”

蕭薇聽到梁文的應對,當時可就把嘴張大了起來。

顯然!她是真得很想要去反駁梁文的話,可是當這樣的話到了嘴邊時,卻又被她直接就給吞咽了回去。

她又不是那種混漳人,當然能夠明白梁文這樣講的用意是什麽。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怎好將梁文的好心當做驢肝肺呢?

在這樣的想法促使下,她除去微咬著雙唇暗吞口水之外,還真就不知道還能夠再多點兒什麽了。

在倍感糾結的同時,甜蜜的感覺不經意間也在她的內心當中擴散了開來。她得承認梁文跟影魅給自己的愛並不一樣。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真得有零兒難以取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