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伯,您整晚沒睡覺啊?”

老猴子如今跟林豐住在一起。

早晨,當林豐起來打著哈欠去衛生間的時候,卻聽到老猴子的房間裏麵仍舊滿是窸窸窣窣的聲音,就好像是有老鼠在房間裏麵活動一樣。

為此,他當然也就邁步去了老猴子的門前。

當他揉著眼睛把目光向著房間裏麵看時,果然發現老猴子正在研究個不停。

很明顯!

這個老家夥可是度過了一個無眠之夜。

他應該是從酒會的現場獲得了一些東西,而他則對此有了興趣盎然的感覺,並且還想要從中尋找出一些怪異的東西。

“嗯?你不睡覺過來幹嘛?”

老猴子聽到林豐的詢問,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目光當時也就想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林豐正在窺探他的秘密,卻又被他給發現了一樣。

“我隻是起來上廁所。”

“那你趕緊去吧!你別過來打擾我。”

老猴子很迅速得回答,手則向著房門那邊搖擺了起來。

很明顯!他可沒有招呼林豐到身邊去的打算,而是希望這個家夥能夠趕緊從自己的麵前走掉。

林豐看到老猴子的舉動,就算內心當中再有好奇的感覺,卻也不敢再更多的話出來了。

“蕭總。”

“嗯!你的身體沒事兒了嗎?”

跟老猴子整夜未眠的狀況不同!蕭楚雄昨晚可是睡了個好覺。隻是,當他出現在住所的大廳當中時,董文輝已經一臉拮據得等在這裏了。

雖然董文輝並非蕭家的下屬,可他如今卻很明白,自己隻有依附在蕭楚雄的身旁才會有好日子可過。要是哪,蕭楚雄對他沒有興趣了,那他的好日子也就要到頭了。

為此,他跟蕭楚雄話可是異常的心。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楚雄竟然會率先關心起他的身體來,這當然讓他有那麽點兒受寵若驚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忙不迭得將身子稍稍得彎曲了下去,恭敬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蕭總,我很好!您放心吧。昨晚的事情都是我不好,我沒能按著您的要求將事情辦成。”

“嗯!你能知道自己的行動失敗了就好。”

蕭楚雄並沒有多更多的話,而是在慢悠悠得回應同時,把腳步也向著沙發那邊走去。

不等身子坐回到沙發上,叱責的話則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你啊!昨晚咱們還有那麽多的牌都沒來得及打,可現在卻都變成廢牌了。你覺得梁文還會讓蕭薇再次跟你碰麵嗎?”

“蕭總,這事兒恐怕不是他能了算的吧?我就不信,我跟她就再也見不著了。”董文輝微垂著腦袋應對,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處。

“哦?你還有辦法?”

蕭楚雄聽到董文輝的回應,目光當時可就想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焦急的表現,想必是在等著董文輝將後麵的話給出來了。到底!他並非當真不關心蕭薇那邊的情況,而是故意想要把內心當中的想法隱藏起來罷了。

“是!蕭總,我想我們應該換個策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