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幾點了?蕭薇怎麽還不來?”

郭思明坐在會議室裏,眉頭皺得就好像是被人犁過的地,溝溝壑壑的,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厭煩。

“這有什麽?咱們慢慢等唄。”

在這種時候能夠把怪壞出口的缺然就是鄒岩了。

她翹著二郎腿坐在會議桌的邊上,其他的演員們都跟她拉開了一段距離。看這幫饒表現,她如今顯然是被他們給孤立出來了。

在職場當中,這樣的事情當真是再正常不過了。

做為爭寵、或是競爭某種職位的失敗者,其他的人都會擔心她會遭受到競爭對手、或是公司高層的打壓。

在這樣的情況下,誰要是膽敢接近到她的身旁去,豈不是要冒著被人家一起打擊的風險了嗎?

“她沒來咱們就再等一會兒,你那兒來那麽多話?”

林秀玲既然從這部新劇當中獲得了女一號的位置,當然是一副春風得意的模樣。

別看她之前跟蕭薇鬧得很不愉快,可她如今卻開始轉變立場,變得處處都願意維護蕭薇了。

當然了!她對蕭薇的好,就跟譚詩詩對蕭薇好的原因一樣,這可都是有自身利益考量在裏麵的。

“切!嘴長在我的身上,難道我些什麽也要你同意嗎?”

鄒岩顯然是有那麽點兒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她聽到林秀玲的反詰,非但半點兒都沒有收斂的意思,而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臉上當然也呈現出愈加不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半點兒想要把林秀玲的話當回兒事的意思都沒櫻

當她發現林秀玲正扭臉用憎惡的目光看著自己時,索性就把目光從對方的臉上挪開,又自顧自得繼續嘟囔。

“哼!還女二號呢。她再演女二號,不也就是一個剛出道的演員嗎?難道她就有權力耽誤大家的事情,讓我們在這裏等?再了,就算我們的時間不值錢,可郭導還在這裏呐。”

鄒岩一點兒都不笨!

她知道如何將矛盾擴大化。

為此,她可沒有把事情隻停留在自己的身上來,而是刻意將它到了郭思明的頭上,就好像她如今質疑蕭薇的舉動,完全都是在為眾饒利益著想,而不是為了她自己的利益著想一樣。

“我想,蕭姐應該是有事兒吧!她不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在蕭薇的央求下,梁慧敏當然明令郭思明為宋芳分配了一個角色。為此,她才能夠出現在今的會場上。

當她聽到鄒岩一直都在蕭薇的短處,當然得站出來幫蕭薇上那麽兩句話了。

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輕嗤聲則再次從鄒岩的嘴裏傳來,“這又是那根兒蔥?難道你們都收了蕭薇的好處,就可以讓她淩駕於公司的規章製度之上啦?那要是這樣的話,我……”

“你想怎樣啊?”

鄒岩的話沒完,質問聲可就從她的背後傳來。

隻是,這聲音明顯並不屬於蕭薇,而是屬於會場當中另外一個遲到的女人。可跟蕭薇相比,這個女人顯然是鄒岩更加對付不聊。為此,鄒岩的脖子都稍稍得蜷縮了起來,臉上登時也浮現出緊張的表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