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

蕭薇可沒有想過影魅竟然會這樣回答。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頭當時就緊張得抬起,目光更是向著影魅的臉上看去。

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無比忐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希望影魅能夠給她一個更加明確的答複。可是,她卻又有一種感受,那就是影魅仿佛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話很清楚明撩出來。

“嗯!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好像暫時沒有辦法讓自己完全得顯現到你的麵前了。”

果然!

影魅將蕭薇想象中的話出了口。

雖然他並沒有再更多的字,可傷懷的語調卻還是變得很明顯。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更是輕輕得抬高了起來,手也想著蕭薇的臉頰拂去。

影魅的確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變化究竟意味著什麽。

不過,他實際上還是知道自己為什麽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的。

昨晚為了能夠幫到蕭薇,他可是被照妖鏡照到了多次。雖然他並沒有能夠當即就被照妖鏡定住或是鎖住,可這顯然對他還是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在這些影像的作用下,他方才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

他並不清楚自己將來是否還有機會恢複到正常的狀態當中去。

如果事情真得沒有辦法出現那樣的改變的話,那他將來恐怕就要這樣生活下去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顯然也生出了那麽一點兒敬畏之意。

顯然他過去還是太不把老猴子當回兒事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興許他如今也不會變成這麽一副模樣。

“那怎麽辦?你會好起來嗎?”

跟影魅的想法相比,蕭薇的反應顯然變得更加緊張。

她在詢問的同時,手幾乎都在向著影魅的手臂上麵抓去。很明顯!她擔心會有更加嚴重的事情發生在影魅的身上。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恐怕他倆之間的關係可就要變得不再穩定了。

當然!

她最擔心的,其實是……

她感覺自己的生命當中不能影魅,這讓她的內心裏麵滿是慌亂與憂慮不安的感覺。

“會的!我肯定會好起來的。”

影魅原本還想再更多一些的話,可當這些話到了嘴邊時,卻又被他直接給吞咽回到喉嚨當中去了。

很明顯!

他不想讓蕭薇為自己太過擔心。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他能夠做的事情顯然就變少了許多,而且他的心情也就會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放鬆了。

“總之,你要答應我!不要獨自一個人離開,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蕭薇感覺自己的話有點兒傻,可這的確是她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也想著影魅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雙眼則重又微閉了起來。

顯然她很留戀影魅的懷抱,也想就這樣跟他一直安靜得待下去。

雖然人生當中可能會有許多事情要做,可當一個人感覺她找到了此生最大的幸福時,往往就會迷失在甜蜜的溫柔鄉裏,並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還有怎樣的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