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梁文手裏的錢一點兒都沒猶豫得向著董文輝的臉上抽去。

雖然單張的鈔票抽打到人臉上,可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可是當厚厚的一遝鈔票抽到人臉上時,卻會讓人感覺自己的臉就好像是被木板之類的東西給抽中了一樣。

董文輝挨了打,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痛苦了。

甚至,他的眼睛也翻了起來,白眼球都要因此呈現到梁文的視線當鄭

可是,這顯然並沒有成為梁文準備放過他的理由。

就在他張大了嘴巴如金魚一般喘息時,梁文緊攥鈔票的手可就揮高了起來,而後就反向再次衝著他的嘴角猛抽了過去。

“嗷!呴呴……”

雖然董文輝真得想要點兒什麽,可是梁文的舉動把他打得出去慘叫之外,實在是沒有辦法再發出任何聲音了。

在這樣的聲音出口的同時,豆大的汗珠子則呈現在他的額頭上,而他的臉色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慘白了。

很明顯!

梁文這一連串的打擊對他的傷害很大。不過,這顯然應該是沒有辦法要了他的命。

就在他為此張大了嘴巴的同時,梁文的身子卻向前弓得更加厲害了些。

他這樣做得目的,當然不是想要把董文輝的臉看得更清楚些,而是直接就將手中的鈔票想著他的嘴裏塞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冷冷的警告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子,你給我記住了!蕭薇是我的女朋友,我倆之間的事情不用任何人來插手。如果你再敢騷擾他,那我就不會像今這麽客氣了。”

緊隨這樣的話語,梁文的腳還向前挪動了一些。

這個時候,董文輝的手當然護在身上的要害處。畢竟那裏在遭受到周麟的打擊後,緊跟著可就被梁文又猛踹了一腳。

在這雙重的打擊下,他都有那麽點兒蛋碎的感覺了。

為此,他當然也就會下意識得將那兒保護住。

可是,他的這種舉動顯然攔阻不住梁文接下來的舉動。

隻不過,梁文並沒有強硬得非要去找他的要害,而是直接就把腳踩到了他的手上。

雖然這手被旁人踩住,並不會令人送命,可那感覺顯然是非常不舒適的。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董文輝當時可就又想要喊叫,可他的嘴裏卻還塞著董文輝塞來的鈔票。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董文輝就算是再痛苦,當然也就隻能將嘴巴張得要比之前更大了些。

梁文興許等得就是他這樣的反應。

就在張嘴的瞬間,梁文可就把塞入到他嘴裏的鈔票又繼續向下塞去,而這當然也就讓鈔票進入到他喉嚨的更深處,並讓他有了幹嘔的感覺,而這自然會讓他變得更加痛苦,從額頭上滾落的汗珠子當然也更多了些。

梁文看到董文輝蜷縮在地的模樣,身子當時就挺直了起來,腳步更是向後退卻。

顯然他並沒有繼續停留在董文輝身旁的打算。

在他的眼中,這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用的家夥。如今他隻要好好得懲罰這個家夥一頓,後麵的事情當然也就不用他自己再來操心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緊跟著可就想著蕭薇那邊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