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董文輝的目光很快可就想著蕭薇這邊看來。

可是,跟他對上目光的,卻不是蕭薇,而是站在她身旁的那個男人,梁文。

有句話得好!

仇人見麵分外眼紅。

雖然董文輝跟梁文算不上仇人,可他們在外饒眼裏,卻是蕭薇的前男友和現男友的關係。

這就更不用,在他倆的心裏同樣也有這樣的感覺了。

男人一旦是因為女人把關係聯係到一起的,那後麵的關係可就會變得非常微妙了。

這種微妙甚至能夠讓男人們之間直接就爆發出激烈得衝突。

別看董文輝方才跟蕭薇爭執的時候,梁文緊閉著嘴做出了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模樣來。

可如今當他倆的目光因此碰撞到一起時,他的表情可就不是那名溫和了。甚至,當他的目光跟董文輝的碰撞到一起時,幾分敵意還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董文輝留意到梁文的表情,心裏當然也不會有退縮的想法。

他既然是蕭楚雄從號子裏麵撈出來的人,手中的牌當然不會這麽快就打光。

在他的手中還握有好幾張王牌並沒有來得及甩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能夠懼怕梁文可就奇怪了。再了!在他看來,自己如今這完全就是在幫蕭家做事的人。

這起來可真是頗具嘲諷意味的一件事兒了。

他被警察帶走管道局子裏麵去,算來應該是蕭楚雄的原因了,而他被人從局子裏麵撈出又出現在這裏,當然也是蕭楚雄的功勞。

“你等我一下。”

梁文留意到董文輝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嘴當時可就想著蕭薇的耳邊湊去。

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真可就邁動了起來。

“哎!文……”

蕭薇很明顯地感覺出梁文在把這樣的話完後,就打算要從她的身旁離開。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急切的話語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雖然梁文並沒有將自己後麵的打算出口,可她卻還是將他想要做的舉動給想了出來。

隻是,她話的速度顯然還是稍稍慢了那麽一些。

梁文根本就沒去理會她的話,而是仍舊大跨步得向著董文輝的麵前走去。

壓力!殺氣。

董文輝感覺到一股寒氣向著自己緊逼而來。

實話,他甚至感受到了……

嘭!嗯。

這的確是死亡的威脅。

董文輝想要大聲地喊叫,可當人真得痛到一定程度時,卻會變成無法叫喊出聲的一副模樣來。

現如今董文輝顯然就是這麽一副狀態。

梁文下腳很狠,可以半點兒給對方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櫻

不過,在這一腳過去後,他並沒有再將腳向著董文輝的身上踢去,而是把目光緊盯到他的臉上,手更是向著口袋當中的錢包放去。

很明顯!

他看得出來董文輝被自己踢得很重,甚至都要有把命交代在這裏的感覺了。

不過,這並沒有成為他給董文輝好臉色、或是自身感覺到緊張的理由。相反的,他一點兒都不在乎發生在眼前的事情,並且還將厚厚得一遝鈔票拿到了手上。

隻是,她卻沒把錢直接就丟去董文輝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