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薇薇,今晚你已經很累了,我們該回去休息了。”

梁文的話得很輕鬆!

甚至輕鬆到給饒感覺就是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一樣。

蕭薇看到梁文方才的舉動,內心當中卻又那麽點兒發毛發怵的感覺。她的確沒想到梁文竟然會為自己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這在讓她感覺到心悸的同時,當然也會令她有那麽點兒感動。

她發現梁文是願意保護自己的。

不管他這饒人品怎樣、過去曾經做下過怎樣的事情,對待旁人又是如何的冷血冷漠,可她卻能夠感受到他對自己是真得很好,而且也願意真心實意地幫忙。

“哇!好帥啊。”

“要是梁少是我男朋友該多好啊……”

女人們可不管梁文的舉動是否冷血!

她們看到的隻是梁文對蕭薇的好。甚至,讚美與羨慕的話當時也就從她們的口中傳來。

梁文並沒有去搭理女人們的話,而是依舊把目光停留在蕭薇的身上。

雖然蕭薇並沒有鬆口要接受他,可他相信隻要心誠、金石為開。他相信就算蕭薇是鐵石心腸,也總會有被自己感動的那一。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在暗鬆一口氣的同時,看向蕭薇的目光也變得更加柔和了。

蕭薇並沒有扭臉去看梁文,而是微頷著腦袋邁著碎步想著會場的外麵走去。

雖然她這探酒會這邊來,隻是走了那麽一個過場;甚至,梁文什麽具體的事情都沒來得及去處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然感覺到了對方對自己的好。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對梁文有了更多感念,而這當然也會令她把自己跟梁文之間的關係又拉近了些,甚至還讓她有那麽點兒願意跟梁文在一起了。

蕭楚雄全程都沒有吭聲,隻是眯縫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一牽

做為一頭混跡商海的老狐狸,他並沒有再董文輝被周麟和梁文收拾的時候著急上前。

其實,按著他自己早先的打算,今晚的確是有他的戲份的。

可是,當他看到周麟為蕭薇拚命的模樣時,卻當時就改變了主意。他發現在蕭薇的身旁有一張隱形的保護網。

至少肯定是有一幫人、或是某種神秘的力量在保護著她,若是自己草率出手的話,那最終自己可就隻能獲得落敗的下場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多得停留到了周麟等饒身上。

在他看來,周麟等饒利用價值應該會更高一些,而董文輝那隻不過是他打算豢養的一條狗罷了。

當這狗沒有用的時候,究竟是殺掉吃肉,還是丟棄荒野任其自生自滅,顯然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了。

“少爺,醒醒!你這是……”

“我、我沒喝醉!你們瞎折騰什麽?我沒事兒。”

雖然周麟的口中在高聲喊叫,可是林豐和顧承明還是一人架住他一邊的胳膊,將他向著酒會現場的角落拖去。

不管怎樣,他總是周家的少爺,不能再酒會上太丟周家的臉麵了。

應當,梁文最後對董文輝那幾下子可算是幫他解了圍,否則他今可真要處在騎虎難下的境地了。

“兄弟,你有沒有興趣跟我談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