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壬大了眼睛望著周麟,一個個都是懵逼的表現。

周麟卻半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邁步向著蕭薇的身旁衝去。

不等到了蕭薇的身邊,他的腳可就高高抬起,而後更是向著董文輝的身上踹去。

看他踢踹董文輝的模樣,那可真是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由於事情來得突然,董文輝甚至連叫都沒來得及叫上一身,當時可就被他給踹翻在地,慘叫聲當然也就從這家夥的口中傳來。

“周少,你這是在搞什麽?”

“滾遠點兒!我不是妖怪,你想要幹嘛?”

就在女人們在莫名驚詫中發出反問的同時,叱責聲也從董文輝的口中傳來。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極度憤恨的表情,一雙眼睛也瞪得就好像是牛鈴一樣。

“你不是妖精,前輩的照妖鏡裏怎麽照著你是一顆狗頭?”

“我是狗頭?你給我看仔細了,我真得是一顆狗頭嗎?我看你這個白癡肯定是不想活了吧?”

董文輝前一秒鍾還在對蕭薇,如今卻把憎惡的話用到了周麟的身上。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向著自己的臉頰指去。看這意思,他應該想要讓周麟感受到自己的怒意,並且知道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好惹的人物。

可讓董文輝沒想到的是,在周麟的眼裏,他卻仍舊還是一副狗穿人衣的模樣。不僅如此,周麟還發現他的腳步向著自己移來,這當時可就讓他有了炸毛般的感覺。

不等董文輝到了更挨近他的位置,暴怒的呐喊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緊跟著,他的腳步可就向前猛衝了出去。

很明顯!

他可沒有讓董文輝給欺負到的打算。

可是,在外饒眼裏,董文輝的腦袋根本就不是狗頭,而是很正常的一個人。

“啊!”

雖然從身材上來講,董文輝跟周麟比,那可是一點兒都不吃虧,可周麟此刻的動作很快,還加了十足的力道,這哪兒是他能躲閃過去的。

慘叫聲很快就從他的口中傳來,而他的身軀更是飛快得向著地麵倒去,緊跟著無比痛苦的表情可就呈現在他的臉上。

蕭薇站在一旁原本還打算跟董文輝繼續爭吵的。

當她看到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嘴巴當時可就張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顯然她可沒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

甚至,她都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形容內心當中驚詫、錯愕的感覺才對。

特別是當董文輝倒地時,嘴裏發出殺豬般的痛叫聲時,更是讓她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

她能夠腦補出董文輝承受了怎樣的打擊,可她卻無法知道類似這樣的打擊究竟會產生怎樣得疼痛。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在為周麟的表現感到困惑。

難道這個家夥是瘋了嗎?他怎麽能夠把董文輝看做是妖精?可不等她再往下想,輕咳聲就出現在她的腦海中,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切!你……

嗯!沒錯兒;啊!困了,歇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