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一個響亮的嘴巴子直接就抽到了周麟的臉上。

我去!

林豐在一旁看到老猴子這樣做,脖子當時就直梗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驚詫的表情。

他實在是搞不清老猴子這究竟是想要幹什麽?

難道這個家夥當真是瘋了!他怎麽能夠連周麟都打。

臥槽!我這是……

老猴子在一巴掌抽中周麟的同時,臉上登時也呈現出了駭然的表情。

很明顯!他也感覺出事情不對了。難道這個可惡的妖物竟然躲藏到自己的身上來了?

術業有專攻,得道有先後。

老猴子雖然自認為自己的本領不錯,可他之前卻也領教過影魅的厲害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經曆過如今這樣的事兒時,頭腦中立刻就想到自己有可能被影魅給控製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手當即可就向著照妖鏡上抓去。

啪!

鏡光一閃!

老猴子的臉當仁不讓得出現在鏡鄭

方才周麟挨打的時候,就已經把現場這幫饒注意力給吸引了個七七八八,現如今他們再留意到他的舉動,一個個臉上好奇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些。

很明顯!

這幫人都想要看看老猴子究竟發現了什麽。

可這時,老猴子卻是一臉尷尬的表情。他看到了什麽?當然是他自己。

“江湖騙子!”

“就是!像他這樣的人怎麽能夠進到酒會現場來?”

如果自己僅僅是挨了老猴子一巴掌,周麟興許還不會有氣惱的感覺。

可老猴子這接二連三的舉動卻讓他有那麽點兒招架不住的感覺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不爽,慍怒的模樣更是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此刻臉麵陰沉的模樣,就好像老猴子要不拿出一個解釋的方案來,那他絕對就不會跟對方善罷甘休一樣。

“少爺!真得有古怪,我向你保證。”

“古怪什麽古怪?我看現在就你……”周麟雖然還是蠻看重老猴子的,可並不等於就會容忍他在外饒麵前出自己的洋相。

老猴子並不傻!

他還很懂得如何察言觀色的。

他當然能夠想到周麟的心裏積存下了火氣。

就在他為此倍感躊躇的時候,突然可就發現方才那團霧氣又重新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並且還向著蕭薇等饒身邊躥去。

“少爺,別急!我證明給你看。”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又是一陣兒咒語從他的口中傳來。緊跟著,他手中的照妖鏡可就想著霧氣移動的方向照去。

“我照!”

“啊……”老猴子的嘴裏叫嚷著,鏡麵可就照射了出去。

不等他為此再多做點兒什麽,驚叫聲可就出現在一旁看熱鬧的人嘴裏。

看樣子!他這次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如今出現在鏡麵上的果然是一個人!隻是,這人卻長了一顆狗腦袋,而且還正搖頭晃腦得把目光向著鏡麵這邊看來。

“我去!這是什麽?”

周麟看到鏡麵上的顯示,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可隻是片刻,他的頭就一下子扭轉了過去,目光也向著蕭薇的身旁看去,“薇薇,心!有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