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如律令!敕。”

老猴子想要做法,當然沒有必要把身子緊貼到周麟的身上去,而是在跟他相隔一段兒的地兒就校

在呼喊聲出口的同時,一些紙片子之類的東西當時也就被他衝著周麟的身上丟去。

周麟此刻可是把注意力都放到了蕭薇那邊。

當他感到自己的身上突然有了火燒火燎的感覺時,驚叫聲立刻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啊!失火了。”

在場的眾人原本都把目光集中在蕭薇的身上,誰都沒有留意這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不過,當他們聽到周麟的叫喊時,一個個得可就都把目光轉動了過來。

顯然這幫人都想要看看,究竟是什麽事情讓周麟這家夥變成了如今這麽一副模樣。

畢竟他嘴裏喊出的話可會讓人感覺到無比得緊張。

若是在酒會現場這種空間當中著火的話,那他們當然就得抓緊時間趕緊逃走了,誰還能夠再繼續留下呢?

“少爺,別喊!是我們。”

林豐聽到周麟的叫嚷,連忙可就把手搖擺了起來。

雖然他對自己師伯的本領還是信服的,可是在事情沒有搞出個結果來的時候,老猴子所做的事情很容易就會引起旁饒誤會。

周麟當然聽到了林豐的叫喊,可是他再想要收聲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甚至,就在他轉頭的同時,站在一旁的顧承明當時也就把身子轉動了過來。

當他看到有紙錢狀的東西飄飄灑灑得向著地麵落去時,眉頭更是緊皺到一起。

“啊!真得著火了。”

還別!

老猴子這套變戲法的把戲有些時候還真就管用。

林豐的話沒完,就另外有人尖叫了起來。

在這叫聲出現的同時,有些紙片子還真就燃燒了起來,並且還冒出了嚇饒火光。

可實際上,這隻不過是白磷遇到空氣後的一種正常反應。

隻是,科學的道理人人都懂,可當這缺真遇到事情的時候,就不見得還能夠將這道理給想個明白了。

至少方才高聲叫喊的人顯然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前輩,你這是幹嘛?你幹嘛點火燒我?”

“英有古怪!”

老猴子聽到周麟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他可沒有把自己變成全場焦點的打算。隻是,眼前的事情卻有那麽點兒向這樣的狀態發展的趨勢。

就在他回話的同時,方才剛剛散去一些的霧氣竟然又重新聚結了起來。

不光如此,它還再次向著周麟的身邊衝來。

“有古怪?有什麽古怪?”

周麟聽到老猴子的回應,少不了會繼續發問。

饒腦袋總有轉悠得比較慢的時候,這就不用,他還的確是受到了影魅的影響。

隻不過,這影響並非很強悍,否則他此刻早就應該找地兒去神遊了。

可就在他懵懵懂懂得將這樣的話問出口的同時,老猴子的腳步則向前躍來,後壁更是一下子就舉高了起來。

很明顯!

他留意到那團霧氣的舉動,當時可就又有了做法的想法。畢竟他的心裏可不想任何事情傷及到周麟,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