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惹了禍,你就跑。

蕭薇哪兒會想到影魅的時間竟然會這麽卡點兒得出現在自己的頭腦當中?

不過,當她聽到影魅的聲音時,倒是對眼前的事情沒有了任何不妥的感覺。

畢竟影魅是妖不是人。

如果麵前的事情是他搞出來的,那可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梁文的臉上撇去。雖然梁文並非她心中最關心的那個人,可她還是蠻在乎對方的感受的。

日久生情!或許得就是這種情況。

按著影魅一直以來的作風,他顯然不會去回應蕭薇的話。

對他而言,如今的局麵很不錯!

反正,他已經幫著蕭薇將眼前棘手的局麵給解決掉了,那麽後續當然就應該再到別處去遊蕩了。

當然!

他想要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也很正常。

畢竟老猴子和林豐都在酒會的現場,他倆都擁有發現他的能力,這就更不用,老猴子的手中還有一些法器,而這些東西還會對他構成一些傷害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應該找個安全的地兒躲藏起來。

至少他可不會給蕭薇招惹麻煩。

“少爺!少爺,別鬧了,您這一定是酒喝多了。”

“是啊!周麟,這裏哪兒有什麽妖怪?你到底喝了多少酒,你這肯定是糊塗了。”

林豐和顧承明的話聲就在這時從一旁傳來。

蕭薇聽到他倆人話,心神當時也就收了回來,目光更是向著他們那邊看去。

緊跟著,她就發現老猴子出現在不遠處。

跟他倆不同的是,老猴子的目光並沒有落到周麟的身上,而是手裏托著一麵銅鏡,目光依舊還在向著四周看去。

顯然他這是在尋找影魅的蹤跡。

白了,他今晚可算是既丟了麵子,又丟了裏子,恐怕今的事情過去之後,周麟也不會再相信他了。

“薇薇,咱們走吧!你難道覺得咱們還有必要跟這幫瘋子再繼續摻和下去嗎?”

不等蕭薇為此把目光從老猴子的身上轉走,梁文的話聲可就傳入到她的耳朵當鄭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輕搭到蕭薇的肩膀上。

“哦。”

蕭薇在這種時候還能再什麽?

既然梁文已經做出了邀請她一塊兒離開的舉動來,那她當然就應該按著梁文的提議一塊兒離開了。

至少她自己的心裏也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留在這裏了。

如果她再繼續留下去的話,最後的結局當然也就隻有一個,那就是她肯定要重新陷入到被董文輝羞辱的狀態當鄭

梁文聽到蕭薇的輕應聲,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地麵瞥去。

這時候,董文輝已經掙紮著坐正了起來。

隻是,他的臉上卻掛著膽怯彷徨的表情。顯然周麟的攻擊非但讓他有心有餘悸的感受,而且內心當中還滿是困頓的感覺。

他始終感覺到懵逼!當然也就更加搞不明白周麟這個家夥為什麽會發瘋似得向著他重來。

不過,他也不是個笨蛋。

隱隱的,他還是感覺到這件事情很可能跟蕭薇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