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你覺得梁文能夠跟你一樣特立獨行?”

顧承明並沒有因為周麟把話得很淡定,就輕易有相信他的意思,而是直接就將不屑的話給出了口。

很明顯!

他的心裏根本就沒有把周麟的話當回兒事的想法。

“世界是圓的!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周麟咧著嘴巴一臉壞笑得回答,手中的酒杯則稍稍得舉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顧承明的麵前送去。

他這樣做得目的,可不是想要讓顧承明喝自己杯子裏麵的酒,而是想要跟他碰杯,並且借機來表達一下自身心有成竹的想法。

“哼!圓的?”

顧承明聽到周麟的應對,再看到他把酒杯舉高了起來,當時也就把目光向著一旁看去。

當他看到身旁的圓桌上放著空閑的酒杯時,便隨手取了一隻過來,而後更是將擺放在桌上的酒拿到手上,給自己也斟滿了一杯酒。

“怎麽?你不信?”

在顧承明這樣做時,周麟直接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而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他這副目光直視顧承明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向對方挑釁一樣。

“信!你不是賽周瑜嗎?你的話,我當然信了。”

顧承明用戲謔口氣回應,已經斟滿酒的杯子當時也就向著周麟的麵前送去。

可等到兩隻酒杯碰撞到一起時,搞怪的話語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周郎妙計安下,賠了夫人又折兵嘛。”

“我去!你……”

周麟可沒想到從顧承明的口中竟然冒出了這樣的話來。

可不等周麟在吃癟中再將更多的話出口,酒會的入口處就是一陣兒躁動。緊跟著,一男一女兩個人可就從外麵走了進來。

周麟當然也留意到酒會入口處的聲音。

可是,當他扭頭看到來人時,心裏卻有種酸澀難言的感覺。

從外麵進來的這倆人對他來,當然是再熟悉不過了。他們當中的一個是梁文,另外一個則是蕭薇。

人靠衣裝馬靠鞍。

蕭薇原本就好看,如今又被梁文刻意打扮了一番,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靚麗動人了。這就更不用,她的身上又有影魅在,這當然也就使得她看上去又迷人三分。

當她跟在梁文的身邊向前走時,手還稍稍得搭放到了對方的手臂上。很明顯!他倆可是一副無比親昵的表情。

若是不知道的人看到他倆此刻的表現,不好真得會認為他們是一對情侶一樣。

蕭薇留意到眾饒目光向著自己看來,臉上當然是一副安然淡定的表情。

在趕來酒會之前,她跟梁文在車上就已經約法三章了。

如今她在明麵上,當然算是梁文的女朋友了。

隻不過,她答應梁文這樣的要求,可不是真得想要跟他在一起,而是刻意做給蕭楚雄看的。

畢竟她可沒有跟著蕭楚雄回到蕭家去的打算,如果她現在能夠借著梁文的幌子將這件事兒給搪塞過去,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梁文當然也沒想到蕭薇竟然會在這件事兒上答應得這麽痛快。

當他進入到酒會的現場時,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春風得意般的表情,心中更是充滿了愜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