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他們怕是不來了吧?要不,咱們先回去?”

林豐陪在周麟的身旁等了許久卻依舊不見蕭薇和梁文的身影,心裏當然就有點兒急躁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身後瞥去。

這時候,老猴子則站在一旁,完全就是一副狼吞虎咽、大快朵頤的模樣。

就他那副尊榮讓人一看,就有種沒吃過東西的感覺,就好像是一頭被餓了半個月的狼。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林豐的頭當然也就頗為尷尬得轉動了回來。

別看他隻是周麟的司機,算起來也隻是周家的仆傭,可是周麟待他一點兒都不吝嗇,甚至有些時候還給他兄弟般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不想讓老猴子去給周麟丟臉了。

至少在他看來,就老猴子如今的表現,那真是要多給周麟丟臉,就已經有多丟臉了。

“再等等!不著急。”

周麟倒是一副穩若泰山的模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保持著異常平靜的表情。

很明顯!他是真得半點兒心急的意思都沒櫻甚至,當他留意到有稍稍陌生的美女從視線當中經過時,目光還會在第一時間緊隨上去。

顯然!

他對蕭薇的愛一點兒都不影響他滑溜眼珠子。

若是單從這件事情上來講,他跟梁文相比可就顯得的確不是那麽招人喜愛了。

“是!少爺,那邊好像有熱鬧好看。”

林豐聽到周麟的回應,嘴巴咧著、臉上更是維係著挺無奈的表情。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則向著不遠處指去。

周麟的目光順著林豐手指的方向倒是看了過去。

可很快!輕嗤聲就從他的口中傳來,“一老一少、兩個男人有什麽好看的?難道你沒見過男人?”

“少爺,可我覺得他倆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什麽一樣、兩樣?你難道還想跟我爸一樣,也想要催著我接手家族產業嗎?我告訴你,子!要是事情真變成那樣的話,我可就沒有時間在到處亂晃了。你想一想,自己還有機會跟我一塊兒到處玩嗎?”

周麟的話得很不屑,手指還向著林豐的臉上捏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大咧咧毫不在乎的模樣。為此,林豐當然也就隻能跟著他一塊兒把嘴咧開,除去這樣做之外,他可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怎樣做了。

“老周,在這兒幹嘛呢?”

能夠在這種場合,用這樣的稱謂來稱呼周麟的人,如果不是顧承明的話,可能也就不會再有旁人了。

周麟聽到顧承明的詢問,當然還是那副大大咧咧的表現,“坐著玩,看美女唄。”

“看美女?”

顧承明聽到周麟的回應,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多話,可周麟卻還是一下子就把他的心思給破了,“你就不用找了!蕭薇還沒來。”

“沒來?”

“沒錯兒!梁文那個家夥應該也沒有過來。”

“那我猜,他應該是不會來了。”

顧承明聽了周麟的話,回應得倒是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林豐之前過的地兒看去,“你知道嗎?蕭家來人了!按著梁家的傳統,他們今晚應該不會再派人來了。”

“傳統?那不是用來打破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