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你這次還真就把事情對了。”

梁文見走進來的人竟然是蕭薇和梁文時,心裏當時也就有了酸溜溜的感覺。

可這在讓他感到不爽的同時,卻也讓他尋找到了一個發泄的機會。

不是周麟一直都很在乎蕭薇跟誰在一起的事兒嗎?他索性就直接用揶揄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緊跟著,他的目光更是看回到了周麟的臉上,而他手中的酒杯則向著對方的酒杯上麵更加用力得碰去。

當!

這是水晶酒杯碰撞到一起時,所能夠發出的特殊聲音。

很明顯!這次酒會召開的地點很高檔,否則林豐的師伯老猴子也不會跟沒見過世麵的人一樣,進來就直接奔著桌上的那些吃的、用的去了。

“師伯,來了。”

林豐並沒有去理會周麟跟顧承明在一起的對話,而是直接就把目光向著老猴子看去。

他是真得不想讓這個老家夥再丟自己的臉了。

可是,他卻又沒有辦法將過重的話出口來。畢竟老猴子如今那可是周麟請來的人,就算是他的內心當中有不爽的感覺,此刻顯然也隻能就這樣忍著了。

“哇!這個女人好漂亮。”

“是啊!我們之前好像都沒有見過她,她難道是從別的城市過來的?”

“難怪梁少總是對咱們不感興趣!原來他早就有意中人啊!”

雖然女人們沒敢大聲將這些品評蕭薇的話出口,可她們卻還是三三兩兩得嘟囔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們的臉上更是換成了七個不忿、八個不平的表情。在她們的眼中,好男人恐怕都已經被蕭薇這樣精致的女人給搶走了。

“吭!”

蕭楚雄當然也看到蕭薇跟著梁文一塊兒進來。

進而,他更是留意到蕭薇的手跟梁文的手臂褡褳在一起。

這當然讓他的內心當中多少也有那麽點兒驚異的感覺。

雖在這之前,他就已經聽蕭薇跟梁文搞到一起去了,可他並沒有將這完全當回兒事。

可是,當他發現他倆真得肩並肩從外麵進來時,心裏卻還是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他總歸是蕭家的族長、當家人。

如果他能夠被眼前的這點兒事情給氣到,那恐怕也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

再了!

在這之前,他不是也已經通過眼線調查過梁文了。

雖然他並不確定梁文會帶著蕭薇一起出現,可這在讓他的心裏有了最初的震撼感之外,緊跟著他的麵色可就變得平靜了下來。

甚至,笑吟吟的表情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他畢竟給蕭薇準備了一份王炸,而且還將他帶在身邊直接就領到酒會的現場來了。

如今他的心裏當然有那麽點兒看戲的想法。

他想要看看蕭薇在見到董文輝之後,究竟會變成怎樣的一副模樣。

顯然他方才的咳聲可不是嗓子裏麵不舒服,而是故意這樣做,並在給董文輝這個家夥發信號呢。

董文輝看到蕭薇從外麵進來,當時也就有了那麽點兒兩眼發直的感覺。

別看他曾經想要騙蕭薇的錢,可他當初能夠選擇蕭薇做女朋友,當然也就明她的模樣並不令人反福

這就更不用,蕭薇如今還打扮得跟仙女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