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配?”

雖然林靜已經很清楚得知道兩饒身份地位已經大不相同了,可在她的頭腦當中,蕭薇卻仍舊還是過去那個任人宰割的綿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內心當中的情緒顯然是極為複雜的。

在潛移默化中,她當然還是習慣用過去的方式來對待蕭薇,可是她的心裏卻還很明白自己如今在蕭薇的麵前恐怕隻是螻蟻般的存在。

“對!沒錯兒,你需要我幫你打電話叫人來嗎?我懷疑你涉嫌一起商業侵占案,我想警察們肯定很樂意跟你交流的。”

蕭薇的話得慢悠悠的。

雖然她並非那種心很的人,可並不等於她就徹底放棄了跟林靜過招的打算。

這就更不用,她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有義務保護這個家夥。

在這樣的情況應下,她不出手主動去打擊林靜就已經算是燒高香了,難道她還要委曲求全按著對方的話去做嗎?這顯然是不可能的。

“哼!你、你試試看。”

“吳經理,你是想要跟她一塊兒受審,還是……”

“你不用嚇唬這個沒用的家夥!我告訴你,你隻有一個證人……”林靜聽蕭薇把話頭又向著吳江的身上引,當時可就高聲厲喝了起來。

可不等她把話完,之前一直都在幫她的店員卻跳著腳得叫喊了起來,“我!我能作證,她在大德商廈被收購的時候,的確出手了倉庫當中的一批貨。”

意外之喜?的確有點兒。

蕭薇聽到店員的回應,臉上的笑容當然也就變得比之前更多了些。

就在她的表情出現變化的同時,最先趕來的保安則把腳步稍稍得向後退去。

看樣子,他並不想要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來。

可是……

盯住那個保安!

就算蕭薇留意不到他的舉動,影魅卻也不會放過他的。

不等他當真逃脫掉,影魅的話音可就呈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那名保安看去。當她發現這保安竟然有了想要從店麵當中逃脫的意思時,當時可就把手臂高抬了起來道,“陸總,抓住他!”

陸海濤此刻可是膽寒的要命。

雖然大德商廈之前的老板已經因為車禍掛掉了,可並不等於他家裏的人就全都死掉了。

若是蕭薇把眼前的事情搞大、再捅出去的話,顯然他也會跟著一塊兒吃瓜撈兒。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的心早就懸到嗓子眼兒裏去了。

他很擔心!他擔心因為這件事情會毀了他的前程。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般模樣的話,他之前在大德商廈幹了這麽多年,好不容易摸爬滾打到如今這個位置上來,那可就徹底白幹了。

“保、保安!別讓他跑了。”

陸海濤就算自己是孤身一人來的,可看熱鬧的人裏少不了還是夾雜著商超的一些員工。

當然了!

夜班場的保安們聽吳江跟陸海濤都到這家店麵當中來了,當然也會有人趕來支援。

所以,他此刻想要將那名保安給控製住,顯然不用自己動手,就會有人按著他的要求來做。

實際上!

不等他的話音落下,就已經有人將那人給摁倒在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