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我得可都是實話啊?”

吳江見蕭薇聽了自己的話後,竟然沒有回應的意思,心裏緊張的感覺當時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雙腿自然軟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腿當時也就有了向前彎曲的意思。不用片刻,他就跟店員之前做得一樣,也直接就把雙膝觸地跪倒在蕭薇的麵前。

我猜!他倆之間還有別的事兒。

隨著吳江的身軀跪倒,影魅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嗯?蕭薇並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回應,而是在腦海當中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彷徨狐疑的感覺更是從她的內心當中浮現了出來。

嗨!你不是了解城市當中的每一個人嗎?

在困惑的同時,蕭薇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甚至,她的眉頭也微微得皺緊到一起,心裏不快的感覺當時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對!可有些時候,我難免會有些紕漏。

影魅聽到蕭薇的指責,雖然心裏有些尷尬,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巴當時也就向著耳邊咧去。

雖然他這樣的舉動並沒有進入到蕭薇的雙眼當中,卻依舊浮現在了她的頭腦裏麵。

可以這樣講!

他如今給蕭薇的感覺,就好像是兩人正在麵對麵的交流,而不是一個站在大德商廈的店麵當中,另外一個正處於縹緲虛無的狀態當鄭

紕漏?好吧!我以為隻有我們人類會犯錯誤呢。

切!我又不是神仙。

嗨!你敢切我,你是不是不想混了?

影魅用來反詰的話剛一出口,蕭薇可就把憤懣不快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麵色則變得更加難看了。

“夫人,真的!我的話都是真的,一點兒都沒有撒謊的意思,我、我……”

“真的?你倆之間的事情真就這麽簡單?”

不等蕭薇再多想,吳江的求饒聲就再次傳來。

很明顯!吳江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不但心已經懸到了嗓子眼兒裏,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焦急了。

在表情改變的同時,他嘴裏的口水也在不斷得向著喉嚨當中吞去。

甚至,隨著他將這些實話出口,非但沒有感覺身上有了更加好受的意思,而是他的身子也跟著哆嗦得更加厲害了。

“好了!你倆別再了,你不就是想要強迫我做你的助理嗎?我大不了答應你就是了。”

“你答應我?你也配!”

此一時、彼一時!剛剛蕭薇提出這個提議的時候,可不知道林靜跟吳江在暗地裏還有些令人不齒的勾當。

可如今他卻很清楚得知道這倆人之間的關係大不相同。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她還按著過去的劇本讓眼前的事情繼續發展下去,那豈不是要變成一個傻瓜了嗎?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當然是把不爽的話直接給了出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副模樣,顯然是想要把事情搞個清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