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怎樣!做我的助理,或是……”

蕭薇的話隻是了個開頭,就把後麵的話突然打住了。

這之後,她的腳步可就緩緩得向著林靜的麵前走去。這之後,她的嘴更是緊貼到對方的耳邊去了,“要麽,你就跟我解釋一下,在大德被收購前後,你們店裏應該還有批庫存的,它們究竟到哪兒去了?”

“這、這跟你無關!”

林靜喘息著回答,臉色則變得更加難看了。

她的確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在這件事情上動手。

按著她的想法,這件事情除去自己之外,應該也就隻有吳江知道了。

難道這是吳江這個混蛋出賣了自己,竟然把如此重要的信息傳遞到蕭薇的耳朵中去了?

當這樣的想法從心底裏麵冒生出來時,林靜頓時可就感到頭皮都有了發麻發炸的感覺。

可是,她的嘴裏卻沒有輕易鬆口的意思。

畢竟這件事情發生在大德被收購的過程當中,故而那批貨也不能算做是梁氏的資產,為此她當然就想要咬牙硬挺過去了。

“跟我無關,是嗎?那你的意思是,想要我把這件事情跟胡老板的遺孀下,讓她再來追究你的責任了?”

蕭薇笑吟吟得把這話出了口,目光則依舊緊盯在林靜的臉上。

“夫人,這事兒跟我沒有半毛錢關係!這都是她、都是她強迫我做的啊!我承認!我跟她是有點兒拎不清的關係,可我、我真得沒有亂來的想法,這當初可都是她、是她想要貪那筆錢、她想要黑掉那批貨啊……”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蕭薇可真是足夠驚喜和意外的了。

甚至,影魅也因為吳江突然插話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臉上掛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來。

顯然!

別看他很了解城市當中的這些人,可他也沒有想到吳江竟然會膽怯到直接做出丟車保帥的事情來。

看來,他對人心的把握,還沒有達到爐火純青、駕馭自如的地步。

至少在某些時候,他還是會碰到某些極為變態的人,而這幫家夥則會令他有那麽種無法言表、也無法理喻的感覺。

當這樣的情況出現時,他當然也就隻能驚訝得瞪大了眼睛來看眼前的事情,甚至都有那麽點兒不知道再如何來解決才好的感覺了。

既然他倆都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這樣發展,梁文那就更想不到事情竟然會有這樣的發展了。

隻是,他並沒有著急著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出來,而是很平靜得把目光向著麵前幾饒臉上看去。

別看他的年紀並不是很大,可他畢竟是縱橫商海的老油條了。

這就更不用,他如今就站在蕭薇身旁不遠的地方。為此,他怎麽可能聽不清他們三人之間的對話?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是不能夠把事情完全搞懂,可要想搞懂個大概,顯然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影魅,你!咱們該怎麽辦?

蕭薇並沒有著急去應對吳江的話。

如今發生在她麵前的事情顯然也已經超出了她的預期。為此,她顯然需要影魅給她更多一點兒的提示才行了。

嗯!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