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啊!你的腦袋真得很厲害。”

當蕭薇跟在梁文的身旁從大德商廈當中出來時,陸海濤則帶著大批的人馬出現在了大樓的跟前。

顯然蕭薇並沒有跟他想象的那樣有把打擊麵擴大的意思,而他此刻當然也會有那名點兒劫後餘生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就得表現得更加積極主動一點兒。

至少他覺得應該跟蕭薇套套近乎、好好搞好關係!不管蕭薇是梁文的未婚妻也好、女朋友也罷,這總之是他根本就得罪不起的人。

梁文看到蕭薇手到擒來般得將大德商廈的事兒給解決了,心裏自然也充滿了愜意的感覺。

若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回到車裏後的第一句話也就不會先這個了。

這時候,林靜跟吳江當然都到了警車的跟前。

隻不過,他倆的待遇明顯還是有那名點兒區別的。

至於他倆最終究竟是誰能夠鬥敗誰,或者是否會兩敗俱傷,可就不是他跟蕭薇該去關心的事情了。

“我很厲害嗎?”

蕭薇聽到梁文的讚譽,故意把頭稍稍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有那名點兒不敢相信梁文的話一樣。

“當然!你總不會沒有這樣的感覺吧?”梁文的話應對得很幹脆,頭更是用力得點動了起來。顯然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蕭薇的認同。在這樣的同時,他的身子甚至還向著蕭薇那邊貼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打算把自己的身軀緊貼到蕭薇的身上去。

“我不覺得我厲害!他們其實還是在怕你罷了。如果我不是迎…”蕭薇當然是想要給梁文一個解釋。

可不等她把話完,嘴裏可就卡了殼。

她的臉上很快就換成了遲疑的表情。

“怎麽呢?你在想什麽?”對梁文來,方才的事情就好像是打了一場大勝仗。

可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心態,就放棄去觀察蕭薇臉上的表情。當他發現蕭薇把話到一半,而後可就沒有其他的話出口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甚至還有一點兒的激動。

他相信蕭薇的情緒肯定也是這樣,她的內心當中想必也不會是完全平靜的感覺,而他當然是期待這對方能夠將後麵的話完了。

“我不是你夫人。”

蕭薇的話讓梁文顯然有那麽點兒意外了。

梁文瞪大了眼睛望著麵前這個精致的女人,半都沒有再出一個字來。

很明顯!

他的心裏在考慮,自己應該用怎樣的話來應對蕭薇。

可是,他卻實在是找不到很合適的話來反駁蕭薇。在沉默了片刻後,他方才用很認真的口氣道,“難道不是嗎?”

“我還沒想好。”

“不要緊!你慢慢想,我等你。”

梁文的回答很霸氣,也很簡單!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當然也就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踩去。

在他的控製下,車子從大德商廈的門前疾馳而去,而陸海濤等人則拘謹恭敬得站在路邊,依然還在滿臉堆笑得向著車子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