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吳江為此倍感困頓的同時,在場的其他缺然也都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他們都不是傻子!

大夥當然都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裏有話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想要聽聽蕭薇後麵還會有怎樣的話想要出口。

在眾人這樣想的同時,梁文的目光自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他發現自己仿佛還是太過低估蕭薇了!至少她如今表現出來的氣質跟在影視基地當中的時候可完全不同了。

在這之前,他雖然知道蕭薇經營著一家公司,卻從來都沒有把這當回兒事。

可就在方才,他卻感覺到自己之前還是太輕視蕭薇了。

看樣子,她不光是一個模樣身段都很出眾的女人,而且還擁有著非比尋常的頭腦。

當一個男人對某個女人產生這樣的感覺時,要麽會因為這個女人太過優秀而感到害怕,以至於他跟女人之間的關係會疏遠下來;要麽可就會因此更加重視這個女人,並跟她把關係拉得更近產生愈發親密的關係。

“你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不是嗎?”

“我……”

就在眾人發愣的當中,蕭薇卻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吳江聽到蕭薇的質問,當然想要更多的話出來。

可是,他剛開口了一個字出來,臉上就呈現出了困窘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他想要找點兒話出來應對蕭薇的話,卻又在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才好了。

“沒錯兒!我得就是你。”

蕭薇用愈發淡定的口氣回應,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淡定平穩了。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半點兒給吳江留餘地的意思都沒櫻

“可、可我還是為商廈做了許多事情的。”

吳江吞咽著口水,用遲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同時,他的內心當中則有了無比狐疑的感覺。

他真得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麽地方犯下了過錯,以至於讓蕭薇的心裏產生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個家夥雖然長得矮胖,可腦袋裏麵卻沒有裝滿稻草。

他在聽完蕭薇的話後,內心當中還是有了那麽一點兒頓悟的感覺。

很明顯!蕭薇跟林靜之間的關係不好,那麽她此刻所的話會不會是因此林靜,所以才……

當這樣的想法在吳江的腦海深處生成時,他的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驚怯的表情。為此,他的脖子甚至都不由得梗動了起來,臉上更是飄浮出了極為難堪的表情。

在變顏變色的同時,他的眼珠子當時也就在眼眶當中不停得滾動了起來。顯然!他這是在想對策。他覺得自己必須得找個理由出來,拉開自己跟林靜之間的距離。

如果事情無法得到改觀的話,那他將來……

跟林靜不同!

他顯然跟那個店員一樣,都是很懼怕失業的人。

畢竟當人在某個地兒做到了一定的職位時,若不是有更高的職位、更好的機會再等著自己,那他是絕對不會做出求變的舉動來的。

如今大德商廈雖然被梁氏給收購了,可上上下下的組織架構卻沒有多大的變化。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知道自己留在大德的前景更為寬闊了,若是他因為今的事情卻要……

這顯然並非他想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