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當然知道吳江的短板。

別看她之前根本就沒跟吳江打過照麵,可她卻有一個什麽都知道的高參,也就是影魅。

就在方才衝突發生的時候,影魅就已經在她的頭腦當中把林靜跟吳江之間的那點兒好事兒給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她還不知道在他倆之間曾經發生過怎樣的事情,那她可真就要變成傻瓜了。

隻是,在吳江主動開口將某些話給出來之前,她並不打算再把某些事情點名。

當然!

她這樣做也算是在給林靜留情麵。

畢竟林靜跟她之間不是還有那麽點兒親戚關係嗎?

林靜當然也不是傻瓜。

吳江能夠想到的事情,她同樣也能夠想到。

這就更不用,她原本就在狐疑蕭薇跟梁文突然出現在大德商廈的原因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甚至越發得感到蕭薇今晚根本就不是跟梁文得那樣,隻是跑到這裏來買衣服的,而是特意為她來的。

很明顯!

蕭薇這是傍上了有錢的闊少,故而就特意想要來羞辱她。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麽蕭薇在來之前曾經調查過她的事情那也就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兒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再聽到這話,當然也就會把這看做是蕭薇報複計劃當中一部分的事兒了。

“哼!你不就是想要用一切方法來壓迫我,讓我乖乖聽話做你身邊的狗嗎?”

林靜的心裏這麽想著,冷哼聲和不屑的話語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在話的同時,她的頭還微微得搖晃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了幾分憎惡與鄙夷的表情。

“你?你在我的眼裏根本就不值一提。”

按著蕭薇的脾氣,她原本是想要用更加激烈的詞語來林靜的。不過,她最終還是放棄了這樣的打算。

畢竟她如今可是處在上風,而且做為一個有身份的人,痛打落水狗的事情當然還是少做為妙。

畢竟當人這樣做時,你就等於自降身價,把自己的身份跟狗去等同了。這樣的事情對蕭薇來,顯然並不值得去做。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非要去降低身價來做呢?

“嗬!那你想怎樣?”

林靜聽到蕭薇的回答,可半點兒都不敢將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

她相信蕭薇根本就不可能輕易放過她,而是仍舊還有後招在等著她,可是她並不知道蕭薇究竟掌握著她怎樣的黑料。

對於人來,這可是最為恐怖的一件事情。

你能夠很明確的看到敵饒存在,卻不知道她最終會從哪個方向對自己發起進攻。

在這樣的狀態下,你能夠做的隻是在緊張中彷徨、惶惶不可終日得去估摸對手進攻的方向,而且還不敢輕易得眨巴眼睛放鬆自己的警惕,畢竟你的敵人就在麵前。

你的一個很的閃失都有可能變做她進攻的機會。

甚至,你都不用有些閃失,對手便能夠一擊直中你的咽喉命脈。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真得不知道自己究竟還有怎樣的事情好做了。這對她而言,的確是一種無比難以忍受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