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改什麽?難道姓梁,不好嗎?”

蕭薇可沒有按著店員的話去,而是用冷冷的口氣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在店員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很詫異店員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夫、夫人,您的意思是,我還可以繼續姓梁?”店員顫顫巍巍得回答,身子哆嗦得都跟篩糠一樣。

“當然!為什麽不可以?”

蕭薇在話的時候,臉上則浮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真、真的?”

店員卻仍舊還是一臉忐忑不安的模樣。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擔心自己的心意不誠,蕭薇會為此再做出懲罰她的舉動來一樣。

“這樣的事情,我有必要跟你開玩笑嗎?”

蕭薇的話回答得很痛快,臉上更是浮現出坦然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店員的手上搭去。看樣子,她是真得沒有跟店員生氣的模樣,而是想要借機將她從地上給拉扯起來。

“夫人,我……”

“嗯!你姓什麽代表得是你的血脈,這是任何人都改變不聊。既然你跟梁總都姓梁,那你是不是應該幫著梁總把商廈的生意給搭理好?”

“我?”

店員做夢都沒想到蕭薇的口中竟然能夠出這樣的話來。

為此,她的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愕然的表情來。

“沒錯兒!你。”

蕭薇的頭用力得點動著,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一本正經的表情。

“可是,我隻是一個店員。”

店員在話的同時,嘴裏吞咽口水的舉動可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很顯然!蕭薇的話讓她滿心都是狐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困頓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濃重了。

“不要緊!你馬上就要成為這家店的店長了。”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比之前更加認真,這讓人一看就知道她半點兒跟人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當真在把心裏的話給了出來。

“我、我能行嗎?”

“既然薇薇你可以,那你肯定就可以。”

梁文的話接得很快,目光則向著陸海濤的臉上看去。

“對!沒錯兒,一切都聽夫饒。”陸海濤能夠在大德商廈易主的時候,不從總經理的位置上跌落下來,當然也有他的特別之處了。否則,當然是一朝子一朝臣!像他這樣的人肯定是梁家清洗的對象了。

“是!夫人的算,我們都聽您的。”

吳江聽陸海濤在一旁表了態,當然也齜著牙將附和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他想要借著這樣的機會拉近一下自己跟蕭薇和梁文之間的關係,否則他也就不會表現得這麽主動了。

可是,蕭薇卻因為這話,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吳經理,你覺得我有必要讓你拍我的馬屁嗎?”

“我……”吳江哪兒會想到陸海濤方才去接梁文的話沒事兒,可當自己跟著去隨聲附和時,就有事兒找到自己的頭上來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脖子當時可就梗動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嗯!你,陸總把商廈的夜場交給你來打理,你的工作做得是不是很稱職呢?”

蕭薇看到吳江愣在了那裏,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又給問出了口。

“我……”

吳江可沒想到蕭薇的話問得這樣幹脆,這讓他一時之間有那名點兒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感覺了。